隨筆:愛美麗的事

晴雨
發佈於隨筆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mily 在她這篇文章 紀錄/2月份目標實施成果/我將更改一些目標

留言問了我一個問題:「好奇當初你決定要日耕的決心是什麼??」

我決定要好好回應她。


短答:因為有空XD (這也算是其中一個原因,多時便多思,多思便多寫)


長答:無業中,所以在想人生的下一步。

不想選錯工作,所以想給自己多點時間。

剛好二月中靈感到,寫了幾篇文。

想起之前,在方格子開了個帳戶 (應該是去年九月)

於是決定開始發文。

因為第一篇文得到愛心,順着失眠,下筆第二篇。

第三篇也順利在十二點前出爐。

然後,想法一浪接一浪,

伴隨失眠的Buff (時間又更多了),

我有些日子可以產出三至四篇。

慶幸有排程發佈功能,我可以慢慢發文。

現在我能夠把下週的文排好,不用每天焦慮。

暫時也會維持日更的節奏,情況有變會再通知大家。


因為Emily的事,我寫了這篇;

因為愛美麗的事,我享受每天。


感謝Emily!不知你是否滿意我的回覆呢?
大家快點去追蹤她!加入她的沙龍!
因為她的頭像很可愛,不是,因為她的文章很好看!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2會員
12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筆:海濱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日更甜蜜的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吃飯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虛構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筋腱勞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手機寫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隨筆|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香水百合整理筆記本時發現的愛情隨筆,內容包括有關愛情的詩句和作者的情感敘述。文章以圖片為主的小詩,重點在於情感和交流。戀愛、日記、筆記、新詩、短詩、失去、得到、感情。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03
《性星冒險記》性愛的隨筆與妄想深根多年的巴西在台漫畫家盧卡斯推出他的作品合集《性星冒險記》,收錄過去他的同人、漫畫節與和出版合作等多項短篇漫畫,共計九篇。與一些台灣漫畫家不同,盧卡斯的漫畫作品常常結合性與愛,並且有台灣漫畫少見著重於性的表達,加上這次天馬行空的妄想,讓漫畫中性欲的表達更加自由奔放,也更增添了很多想像與趣味性。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11-21
隨筆之十一:獻給生命裡每個深切的愛有時候我會覺得,「愛」實在是存在於這世界上,最複雜的感情之一。它摻雜了太多複雜的情緒,喜怒交雜,快樂與悲傷共存。而我們,究竟要怎麼樣在「生於孤獨」這件事裡面掙脫?找到全然懂你的那個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10-11
度日隨筆#20|路與價值:活出『我』的愛與美美,將難以虛偽,將須源於本我,不論這股雙魚之流是領人失落、還是覺知心的無暇,在在處處,皆和諧融合。⠀⠀⠀⠀⠀⠀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2-04-07
[美劇隨筆]安眠書店第三季 YOU S3 — 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並不會越難越愛。P.S. 同類充滿主角暗黑內心獨白的題材是一位我非常鐘意的日本作家、推理懸疑女王湊佳苗,她可說是我唯一一個日本作家每出一本新書都會留意和支持的,她的其中一部非常嚮譽盛名的小說《告白》和其後改編成電影的是2010年上映、90年代玉女明星松隆子主演的《告白》,電影後來更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獎。 )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3-06
隨筆-如果愛如果愛上了,這世界究竟變的是大還是小!? 怎麼大到每個人都迷失了自己!? 怎麼小到容不下所有的真心!?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2-02-08
隨筆-愛情輪迴當想愛時卻發現巨大的孤寂深淵在前面等著, 原來那只是太燦爛華麗的海市蜃樓。 當愛消逝去還是感覺愛放不掉, 原來那是愛過留下消不去的傷疤, 沒有了愛一切都只是空!?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2-31
隨筆-愛情童話複雜的情路鋪滿歧嶇坎坷, 荒涼破敗的城堡沒有王子和公主。 故事結局後是否延續了愛的真諦!? 不斷刺痛淚才能化成珍珠那只是被美化的傷痛。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2-19
隨筆二:愛自己?不愛自己?我們最常聽到的就是女人要好好愛自己。但什麼是愛自己呢?
avatar
竹涵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