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5】:愛的枷鎖,不是以愛之名,而是愛原本就存在~從生命之書看未來

能量APP偵測能量拍照圖

能量APP偵測能量拍照圖


🍀🍀🍀fumi老師:❤️❤️❤

🥰🥰🥰這一次的療癒運用的技術層面很多,例如:催眠、西塔療癒、阿卡西紀錄療癒、天賦能力的下載⋯⋯我覺得比較像是靈魂整合療瘉的一種。

🥰🥰🥰之前上催眠課的時候,聽說可以去看到胎裡記憶,這一次很特別的親眼看到胎裡記憶中的印記療癒,讓我真的深深地相信「胎教很重要‼️」「真的很重要‼️‼️」,這一次的深層療癒時,發現在胎裡的印記,如果正當形成生命的當下,接受到的訊息是負面的,影響的會是生命過程中的負面印記。
❤️❤️❤️這一次連結生命之書看到的未來,真讓我覺得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我跟客戶說:看見客戶的未來會是在講台上,成為自己最佳代言人的引導療癒親子關係,看著在講台上神采奕奕的客戶,很難想像現在他所面臨到的負面與黑暗面竟然是成為生命的燃料,隨著此刻願意的釋放、與家人的和解、從自身的改變,經歷的這些過程都會成為很珍貴的未來。
🎬🎬🎬今天的客戶分享的療癒真實故事,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同面貌的見解與思維,讓人生之路更加的順遂與幸福🥰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
☑️委託時的個案紀錄【個案療癒主要問題】1.想知道關於健康問題。2.為何與母親極度容易磨擦
療癒報告之一

療癒報告之一


🔽🔽🔽以下文字節錄~🍀🍀🍀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了厚重的負面能量,打開的時候發現裡面的氣體已經呈現固化的狀態。靈氣訊息是是非常傷心的狀態......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灰黑色的負面能量,出現的是負面的傷心、負面的怨懟、負面的批判。出現了一個畫面是你的手跟你的腳都被捆綁起來,靈氣協助解開捆綁你的鎖鏈, 這個鎖鏈是你將自己捆綁起來無法動談的束縛......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你的手上出現了一把鑰匙,這些綑綁住的枷鎖與鎖鏈是你將自己捆綁起來,靈氣引導你將捆綁的鎖頭解開, 一開始你不願意(這個時候的你開始掉眼淚)......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當你開始糾結過往的傷痛、緊抓著糾結的心結。 這會讓你無法前進去真正思考每一件事情出現的意義。這也會阻攔你想要真正的清晰的判斷。靈氣的訊息很清楚的顯示沒有人可以束縛妳,真正束縛住妳的的只有你自己。

如果前進可以讓你看到更美好的,此刻鑰匙就在你的手上,你可以試著去解鎖,感受一下解開的感覺。 當你願意去感受時,鐵鏈出現了美麗的花環,你想給予周遭的其實是滿滿的愛並不是傷害。

帶著你去感覺釋放之後的輕鬆感,釋放這個枷鎖、釋放名為愛的枷鎖,困住了你也困住了你的未來。這一把鑰匙會成為愛的鑰匙,你都能夠握在你的手上,當你開始把自己捆綁起來的時候,你都能夠自己的解開, 因為鑰匙就在你的手上。

當你願意改變、也願意放下從此看到過往的束縛,家人的能量場域也會開始鬆動喔!

【不是以愛之名,而是愛原本就存在。】
能量APP偵測能量拍照圖

能量APP偵測能量拍照圖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很快的傷心的負面能量都釋放清楚了,客戶表示有感覺到被快速清理的感覺...... 靈氣訊息:在比較深處的地方看見了一個傷口,是被打傷的傷口的型態,像是被子彈打到的傷口型態......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的是灰黑色的氣體,讀取到的是生氣,說出來的話比較多是負面的責怪,你並非是故意的,但是話說出口之後你是滿滿的後悔......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是因為你聽到的話語裡 面讓你覺得<痛>,所以你的反擊力道很強,對方很受傷因為被你傷的也非常痛......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的是很深層的壓抑的委屈。此刻的你客戶現場表示:你知道你說出來的話已經是攻擊。 靈氣訊息:你覺得委屈,不被他人在乎的委屈,靈氣再次讀取到的訊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你的反擊並非是有意的,但是因為話已經說出去來不及煞車。再次清理的時候裡面是濃濃的苦澀的感覺......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連結生命之書此刻的生命課題是:將所有清晰地聽到、感覺到對方所說的話語,在直接回覆給對方。 這是你現在的課題,也是能夠讓你走向未來的經驗累積......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當接收到外在的訊息的時候,面對你愛的家人,不帶情緒的面對事件,一視同仁的看待事件,再給予意見。當你現 在開始要說話的時候請思考之後再說,剛開始會比較慢,學習之後會慢慢地以正常的回應速度說話......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靈氣訊息:看見了滿天的星河,滿天的星辰像是銀河系般閃爍的星空。特別的是星星散發的是金 色、金黃色的光暈,這個時候的你標示這是你小的時候在墾丁的記憶,是幸福的記憶。

這是你對幸福的定義、對幸福的記憶、幸福的感覺。

運用了靈魂療癒的技術,為你下載了過去承載幸福的感覺,填滿整個脈輪。溫暖脈輪的每一層、每一層。

此刻脈輪充滿的是從紫色、粉色、天空藍到整個是七彩的色彩,並加深了幸福的印記,陪伴著你從此刻 到你的未來。這個時候的你表示安穩、支持的力量,粉紅色的光以及愛的感覺。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能量場域是緊繃的, 將負面能量全部清理乾淨......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連接生命之書: 看見未來的你在一個教室裡說話, 在講台上分享你的經驗。出現了一個生命課題: 請你專注在你的天賦上、專注在你的長處、 專注在你的優點。你的正直與善良、你的觀察力、你的 細心都是你本身具足的優點喔!......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清理過後脈輪呈現的是非常明亮的氣場顏色,此刻的客戶表示可以感受到這個脈輪出現的是白色的光,覺得熱熱的暖暖的 ,感覺不再是沉重的狀態, 並表示當我說看到的畫面是在講台上講課的時候~你看到了有一 朵花正在盛開,很大一朵的白色的美麗花朵🌸🌸🌸


療癒報告之一

療癒報告之一


療癒報告之一

療癒報告之一

【🌾 🌾 🌾 個案的現場回饋 : 】

感受到氣流是溫度的提升,此次只有清理完脈輪才慢慢感受得到顏色,尤其頂輪眉心輪清理後一直看見太陽光的感覺。

今天的療癒一開始就觸動到現階段的悲傷掉淚有鼻塞,所以此次療癒的過程沒有特別聞到味道,只有清理身體下半部時聞到一次蠟燭熄掉的味道。聲音只有療癒剛開始不久後的頌缽調頻聲音,頌缽的調頻聲音支持真的很有效果,在被觸動一度要掉進去時緊接著頌缽的聲音振動出的頻率讓我能夠依循著較快能平撫下來。

在清理喉輪時看見一本書攤開在眼前並且在自動不斷翻頁,不確定是否有沒有誰在翻動,但我只專注在被光打很亮的書上,可是角度看不到上面有什麼。

過程在心輪有看見像代表天堂的藍色光芒,沒有看到其他畫面,後來老師有說有一個銀河在心底深處,我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墾丁躺在大片落地窗的窗台上看銀河的記憶,那一次的銀河是我第一次被大自然感動到的畫面,老師說對我來說那是我認為的幸福,當下心輪有很熱的暖意在流動。

然後臍輪在老師看到我在一個台上分享自己的時候同一時間我看見一朵慢慢打開的大花,感受到橘粉色的光線。

身體輕盈是很明顯的,甚至因為輕盈讓我覺得身體被拉長長高的感覺,也感受得到視野周圍是光亮明亮的,先前的感覺是眼前戴上透明的玻璃紙的差異。心靈感覺有餘裕的空間出現,似乎有餘裕可以停下來看看天空的這樣氛圍空間,之前面對事情與他人的感覺像是在搭電梯的空間感覺,然後隨時就要抵達走出去的壓迫感,這也是清理後才能感受到並形容的感覺。

在清理頭部的幾個脈輪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快速掉入負面的狀態反應,甚至同時四肢有很重的壓迫,像整個壓到麻掉的重,手施不上力。後來一步步往下清理後慢慢得到舒緩。在當時還未清理完時自己的自我批判很頻繁且快速,後來清理後對於想法變得沒有那麼強烈的執著,例子就舉過程中聽到「我手上有一把鑰匙可以解開自己的綁的束縛」,第一次聽到的第一瞬間就在責備自己為什麼要去綁住自己,同時也有如平常聽到「要自己解開」的抗拒,會有「對,什麼都要我自己來」的不滿出現,因為與媽媽互動裡的那些狀態給我的感受積累太多而無法辨識了,但後期清理到臍輪還是海底輪(?)說課題在心輪也有,又聽到一次鑰匙就在我手上,我的感覺卻只剩下「喔,原來就在我手上,為什麼我自己會不願意去解開呢?」這樣的想法瞬間出現,先後差異很大所以很有感覺,先前只覺得對方為何可以不用負責的感受,但後面的轉變方式卻看見那是因為我只專注在自己的想法就跟著不一樣。

也因為一個個的脈輪清理下來,我腹部感受到的大的厚重鉛片也慢慢變輕變薄。得知那一次的銀河畫面對我的意義,頓時憶起感受得到愛意與暖意,才有點明白什麼叫愛要用感覺去感覺而不是用聽到的字眼去感覺。

這一次的療癒這比較能夠專注在當下的課題,很訝異的事情是當下的轉變是非常快速的,這一次的療癒讓自己突然發現本來是自己低著頭,現在卻能夠抬起頭去發現。

覺察到悲傷的感覺是能夠理解,不再是怨恨、不滿的情緒狀態,原本不被理解、以及委屈這種感覺,這一切在療癒後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明白,現在回頭看有一種一切都明白的一種感覺。

這次的療癒跟以往不同的地方是在於之前是透過光影去感受這個畫面是什麼?或者是感覺是什麼,這次是很直接的很清晰的就可以感受到或看到畫面。

raw-image
【🌾 🌾 🌾 個案的追蹤回饋 -1: 】

似乎做了好幾段的夢但不記得,唯一一個記憶很深的是夢到朋友家人一起來我們家,結果我好想玩PS5那類電視機的遊戲,我說大家一起來玩好不好,有些人笑笑的有幾個說好,結果我去開機,一下電視要跑更新等了一下,一下機器卡住要重開,花了一些時間後正準備要走回來玩時發現電視被轉到類似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

我說修好了來玩來玩,結果好一些人就在看電視沒反應,然後似乎是姊姊還是誰就說,沒關係啦,大家好像沒有想玩我們就看電視吧,整個在夢裡心情都不好了…

對於一開始如果大家不想為什麼不拒絕而給我白白的希望感到不滿;二來我自己為了要和大家玩這個而在那裡忙東忙西的時侯沒有人跟我一起研究就只是坐在那裡,就算不想玩也沒有這時候跟我說;三來看見大家不想玩也沒有反應而直接切換別的畫面就自己看自己的,接著又被人很像「善意」提出彷彿要我懂事一點,也有感覺我想做的事對他們來看沒什麼重要的感覺,改天再做就好,那種被強迫的選擇因此在夢裡整個低落下來

raw-image

看見:不喜歡他人勉為其難的陪伴(覺得他人的不直說讓我自己感覺「難道在大家眼中我是無法討論的人嗎?」)因為除了遊戲我也可以再思考可以一起做什麼,但這樣的一聲不響就直接被放棄選擇讓我連提出改變的機會都沒有>>>但是看見我最初是想做「和大家一起」才選擇電視遊戲,最後卻變成不玩遊戲就不滿,感覺偏離核心,突然在寫下來時對自己打的有一個念頭跑出來「大家一起看電視也是一種大家一起做的事」所以其實我不是我以為的認為只是單純「和大家一起」而是我有想做「我想要的」+「可以和大家一起」的這樣先決條件,可是其實我也很愛看動物星球頻道,只是那時候沒有被「詢問商量」這一個反應激怒到。

而對於以往很看他人臉色去做一些「感覺正確或是他人會想要」的選擇,但當自己真的想要的提出來卻被他人很輕鬆的就否決了這個狀態也充滿了滿滿的怨懟,這一個狀況看見自己小時候為了自己認為的滿足「生存」的條件而常選擇了討好,將真正想法不說出來,把自己的選擇能放棄就放棄,累積下來才會在不想放棄的時候卻被放棄的一件事把一直以來忽視自己所積累下來的能量爆發而間接與直接的波及當時身邊的人>>>我要看見的最重要也是改變最大的其實是我先「忽視自己」的這一點,也有呼應到我對於這次媽媽的感受到強烈的不在乎其實不是要讓我看見我被媽媽多麼不在乎(我知道這也不是事實,只是我的詮釋),而是要讓我自己透過這次的事件與這個夢讓我看見是我自己對自己一直以來的忽視,而我把這些忽視合理化了…認為這是成長過程中的「成熟」、「貼心」

再次感受到為什麼說「所有的外境都是內在的投射,所有外面遇到的事件裡都沒有別人」這句話的意思

寫到這裡也看見也有些訝異,對於自己說出這些話的心情反應,再一次感受與體驗到「改變現在就是改變過去與未來」這句話的真正意思與感悟。原來是我自己又被負面能量遮蔽而無法想起這一點,甚至就算聽到也會不同意,只拼命往坑裡跳😅

我繼續在這幾天感受一些自己看見的來慢慢鬆開,昨晚回來沒有與媽媽爭執,媽媽跟我講話我也有做一點回應,但還有些「記憶中的感受」還會浮現擋在前面不想放掉,我還在看是什麼讓我現在無法全然直接的接受,可能我還沒看完全,所以晚上才做了這個夢,今天再繼續好好感受這個夢讓我慢慢撕掉我貼在媽媽身上的「事件詮釋標籤」

起床精神很好,身體也很放鬆🥰

起床就打下那個夢還有那些看見,讚嘆自己怎麼這麼睿智了一下😆😆感恩靈氣、感恩老師🥰

raw-image


【🌾 🌾 🌾 個案的追蹤回饋 -2: 】

昨天做呼吸放鬆蠻長時間,後來也有點蠟燭緩和下來,到了晚上為了拿包裹也去附近走走路,回來還做了第二天的超慢跑運動,確實比先前遇到不舒服的事所持續的時間還短,此次只有一天半

到了今天起床後看到媽媽並跟媽媽講話互動彷彿都已經忘記前天的事一般可以輕鬆的講話也沒有任何不開心的想法卡在前面,在過去會有持續好幾天只要看到對方就會胸口堵堵的,甚至看到媽媽像沒事的樣子時會更生氣,這樣的差別很明顯

而在獨處的時候我覺得與之前感受不太一樣,雖說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很自由,但先前自己一個人時我更容易感受到孤獨感很深,而易有悲傷的情緒。這幾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能把專注度放在身上,感受自己喜歡的步調,感受自己現在的呼吸,甚至放著音樂就閉著眼睛感受我現在正在做的「悠閒體驗」,之前感到悠閒就很想塞進事情,不論是去翻書、做筆記、整理家裏或整理電腦裡面的檔案等等,但我現在就在單純享受放空而不是覺得放空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另外一直知道要把專注度回到自身才對自己有幫助,但先前對於「要把專注放在自己身上」這一動作來說反而很辛苦,要花更大的心力去控制專注停在自身,但現在卻有很「自然而然」的感覺到「在當下的我」,這樣的感受很特別也很舒服😌

早上出現了這幾天難得出現的太陽,一直幫那盆老師送的萬壽菊移動不會被欄杆擋到曬更多太陽的位子覺得很開心有趣😍也難得有這樣的心情和媽媽享受這樣的片刻🩷謝謝老師的愛與療癒🥰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