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月份目標實施成果/我將更改一些目標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快的來到2月最後一天,馬上要來檢視我今年的目標。但...這個月也讓我決定更改一下目標。

這個月我過得很開心,除了過年能放那麼多天出門遊玩,我同樣也在這個月完成一件大事,[成功開設國外pod商店]。開始我的新副業。這對我來說不容易,因為我是英文白癡要建立一個國外商店必須不斷看著英文介面,然後嘗試搞懂這要幹嘛,就算有翻譯功能但不見得翻譯出來的字能夠看得懂。再來是上架也必須都要使用英文去介紹,這也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仔細想想我都已經開通了 不用 太可惜了! 所以我想好好的去做一次才會知道成果。


1:拖延症問題

這個月我必須說我沒有什麼在拖延,因為忙著建立商店再加上這個月工作必須加班,整個月份滿腦子都想把新副業完成,也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半途而廢了!

拖延症問題:有小進步

2:本月文章數量

以每個月10篇文章為目標,本月文章數(不包含此篇):14篇。

我很開心的宣布這個月也有達成目標啦!我剛剛在計算數量時還發現到,我分別在:2/11和2/25這兩天,我在當天一次發布了兩則文章。我想也算是一種進步了。

基本上一天能夠寫完一篇文章就很不錯了,對我來說是這樣的,能夠在一天中寫下兩篇對我來說是奇蹟!! 但同時也感到高興,其實我一直想嘗試[日更]但我很怕我做不到,很怕開始日更時候我是不是真的沒有靈感時候還要硬擠出文章,這樣的文章品質能好到哪? 不過日更這件事我一直有在打算,也許我準備好了就會開始執行。

我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2月與1月第一篇文章都是以[遊戲]為開頭。不過這個月的遊戲文章都是分享霍格華茲,我想之後我會慢慢分享其他遊戲心得,畢竟我超愛玩遊戲的!

文章數量:慢慢進步中

3:小說

我要宣布一則好消息!! 小說的封面已經完成囉! 再次感謝朋友的大力幫忙,而現在我也有開始寫下故事內容,雖然離正式亮相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我會努力加油!

小說進度:封面完成

4:專題發展

最近即將更改我的沙龍圖片和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的圖片,一開始的沙龍背景事先用我圖像來充當的,因為臨時找不到適合的圖片,趕緊找朋友求救,也終於在最近完工了。之後大家近來我的沙龍就會看到新的圖片喔!

這個月我同樣沒有寫到公仔開箱文章,我會再調整一下進度開箱我目前的收藏,而最近我也沒有買新的公仔,主要是關於我的夢想,為了達成夢想我正在努力存錢中不敢隨便亂花。

我必須感謝黃璧怡之前大力敲碗我寫下重金屬音樂心得文章,這讓我有了新的主題可以寫,也發現其實在我自己身上就有許多主題可以寫,我自己超愛看書我也能夠寫一下我讀過書本有哪些找尋同好。 現在我要好好規劃一下我的沙龍空間了!

專題發展:許多新想法展生,需要好好整理一番

5:數位商品

關於數位商品這塊我需要暫停了,目前我將目標改為:[好好經營新副業pod商店],同時我也想同步與大家分享這項工作的心得,希望大家有興趣歡迎來看看我的商店(雖然事全英文),也可以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但數位商品這塊我之後會想繼續完成它。

數位商品:將暫停計畫,好好經營副業

6:社群經營

老實說我真的不擅長經營這種東西,有時候想發文寫些什麼可是不知道從哪開頭,最後又刪除內容。我最近是有想到不然每天發一下手遊近況好了,至少帳號有在更新有貼文比較能夠吸引人(?

社群經營:沒有起色


這個月除了讓我放假放很多天外,還讓我找到新的副業去嘗試一番。在今年我還打算架設起自己的部落格,希望我能夠在今年完成這些事務。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