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戈斯(Burgos)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來到了西班牙前三名最美的主教堂,與民族英雄熙德傳奇一生的大城,一進城竟然有位天使主動上前招呼,非常熱情的介紹他們的民族英雄,接著帶我走過城橋,說在此可以拍到最美的主教堂風景,然後帶著我進城,先參觀當地年代久遠的聖母教堂,又帶我走到當初女王親自撥款給哥倫布的地方,讓他得以有資金資助,開啟航海時代,現在這地方已是一家有名的銀行,還保存當時的建築,我內心惶恐上帝的安排,哪裡來這麼專業的導覽天使?還用手機翻譯解釋讓我了解,邊走邊解說西班牙歷史文化

󠀠

  最後來到了最美的主教堂,意猶未盡若我有興趣,還可以帶我去另外的秘境看看,太over的熱情讓我心生恐懼,雖然她說不會收費,但免費的事物通常最貴,我婉拒了她的邀約,感謝她在最短的時間裏,快速的讓我認識了這個城市,接著我就快速的閃進教堂,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殿堂,果真名不虛傳,很多朝聖者來到此城市時,大都非常疲憊了,大城市物資配備較齊全,朝聖者會趁機好好休息個兩天再上路,很值得花時間遊覽的城市。

10會員
99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