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 交易心態 部位建置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聊交易都會分享我有很多持股,

我不喜歡單壓而喜歡多檔平均,

原因是因為我熟知我交易的缺點,


為什麼我不單壓的原因如下

1. 短線勝率不夠高

2. 不如預期時捨不得砍單 (心魔)

3. 喜歡一次買足 (貪快)

4. 手上不想要有閒置資金


正因這些缺點導致資產累積效果不佳,

所以就改用多檔配置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篇來分享每一個缺點的解法考量點為何

你有什麼交易優點跟缺點,

動起你的小手指留言一起討論。


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喜愛閱讀,與你分享閱讀心得,拓展眼界 喜愛實踐,應用閱讀所學來精進自己與他人 喜愛教學,傳遞知識讓周邊人過的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