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Bites 舒適口餐廳|新店裕隆城|食記|新店威秀附近餐廳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ozy Bites 舒適口餐廳|新店裕隆城|冰兒食記|菜單|新店威秀附近餐廳|適合外帶|之後有兒童遊樂區|Comfort food|無業配


餐廳裝潢賞心悅目

餐廳裝潢賞心悅目


這次,我來到了新店裕隆城的『 Cozy Bites 舒適口 』餐廳 ,用餐原因是來威秀看電影。我們早早就訂位了,因為這間餐廳看起來像網美餐廳,感覺會客滿。


餐廳位置與環境


  • 新店裕隆城地理位置
  • 餐廳地址:中興路三段 70 號 新店裕隆城 7樓
  • 餐廳電話:02 8914 5229
  • 官方FB
  • 餐廳的裝潢與環境—餐廳內都是一人圓桌,店員說老闆想打造一個類似公園氛圍的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1

用餐環境1

用餐環境2

用餐環境2


冰兒是個嗜好美食的人。美食,對於我來說,既是生活的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探索的樂趣。從別出心裁的創意料理,到傳統的夜市小吃,只要是舌尖上的美妙體驗,我都想一一嚐遍。曾經,我只能將這些味蕾上的歷險秘密封存在自己心底,像個寶藏獵人般藏好我的戰利品,獨特的美食經驗只能鮮活在我個人的記憶裡。但今天,朋友們!我加入了方格子部落格,一個可以大方展現我美食愛好者身分,與世界分享無窮美味的平台!


Coze bites菜單


菜單

菜單

飲料菜單

飲料菜單

介紹海報一

介紹海報一

介紹海報二

介紹海報二

介紹海報三

介紹海報三

介紹海報四

介紹海報四

介紹海報五

介紹海報五


本日點餐|餐點評價


這次冰兒的order:

  • 凱薩醬雞肉沙拉凱薩醬雞肉沙拉 $170 元
  • 起士白醬義大利麵 $160 元
  • 起士白醬豬肉球三明治 $240 元
  • 瑪格麗特比薩 $180 元


底下是餐點送來的樣子,很奇怪吧?明明是內用,食物卻都是用外帶盒送上桌。經過冰兒的詢問,店員回答說是因為旁邊就是威秀影城,所以方便看電影的人可以帶進去電影院吃,再加上餐廳的定位是要營造一個公園的氛圍,因此捨棄了一般餐具,不論內用或外帶全部都使用外帶餐盒。


食物自拍

食物自拍



每一道餐點,我都會給出我的評價,用1到5顆星來評估。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感,每個人的口味都有所不同,希望我的評價可以為你們提供一些參考。


  • 凱薩醬雞肉沙拉凱薩醬雞肉沙拉 ★★★☆☆

剛開始吃雞肉時,感覺它軟得有點噁心,吃到後來有吃到硬度正常一點的。凱薩沙拉醬醬汁偏鹹且十分濃稠,濃稠程度是倒過來不會流出來那種,但醬汁味道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也因為凱薩醬太濃稠,因此能夠巴在配料上,不會造成沙拉吃到最後沒有味道。蔬菜正常。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料理,怕再一次吃到軟軟的肉。


起士白醬義大利麵 ★★★★☆

白醬味道很正統,吃得出起士味道。麵條軟硬正常,不是外國人吃的硬度,也不會過軟,牙口不好的人請放心。下次有可能會再點這道,因為起士白醬的味道還不錯。


起士白醬豬肉球三明治 ★★★★☆

白醬味道還不錯,豬肉球吃起來是結實的,咬下去可以聞到麵包烤得很香。下次有可能會再點這道,原因是餐點選擇性較少。


瑪格麗特比薩 ★★★☆☆

份量是個人Pizza的大小,薄薄的。醬汁味道也是重口味。下次有可能會再點這道,原因也是因為餐點選擇性較少。


Cozy Bites門口還有一個飲料吧


是不是太美啦!

是不是太美啦!


如上圖,這次飲料吧沒開,下次再來試試看!


整體評價 ❤️❤️❤️🤍🤍


給三顆愛心的原因為:

❤️ 用餐環境

餐廳內部設計得實在是太賞心悅目啦!很有度假感呢!聽店員說之後會有一個兒童遊樂區,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考慮到這兒用餐喔!雖然桌椅設置有點怪,全都是一人圓桌,導致用餐的桌面面積不那麼人性化。內用使用外帶餐盒也很怪,餐點送來的時候,也有順便把尷尬送過來。但是,身爲外貿協會榮譽會員的冰兒表示,就把自己當作在度假吧!

PS. 用餐完垃圾要自己回收。

❤️ 餐點口味

這家餐廳的主廚雖然年紀很輕,但是聽說是正統美式餐廳出身的喔!雖然餐點有一點點瑕疵,但是下次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還是會考慮這家。

❤️ 服務親切

從訂位、點餐到送餐,整體的服務都十分親切。


可以改善的空間為:

🤍 餐廳定位模糊

冰兒覺得這間餐廳的客群定位得不精準,導致許多客人被它的外表吸引過來,最終卻成為過客,沒有選擇留下用餐。人的消費習性很奇妙,如果這次選擇不消費,就會連帶降低下次消費的機率。

舉例來說,餐廳將來會設置兒童遊樂區域,那麼,這間餐廳就會被定位成親子餐廳對吧?但是裡面的餐點種類及規格,卻是for看電影的人們設計的,而且都是single。

🤍 餐點種類與定價

冰兒覺得供餐種類還是太少了,採用較簡單的食材可以簡化餐點製作流程,就如同只使用外帶餐盒一樣,處理起來方便,但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這樣子的菜單是不及格的喔!

餐點定價的部分,這間餐廳飲料的定價似乎是為只喝飲料的人設計的,因為沒有提供飲料搭配的套餐,冰兒認為這樣一來就會釋放一個訊息給客戶:下次不用餐的時候再過來喝下午茶,因為飲料是獨立餐點。而餐廳旁是湯姆熊和電影院,附近也還有許多飲料同業競爭對手,我認為飲料單的設計或者說整間餐廳的菜單設計,都需要重新斟酌一番。


結語


在此次的美食之旅中,Cozy Bites舒適口餐廳帶給我許多驚喜也有一些讓人詫異的地方。從它迷人的室內設計,到各種富含創意的菜單選擇,這裡散發著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格。雖說有許多地方還有待改進,我相信這裡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和變化多變的市場,Cozy Bites舒適口餐廳似乎在找尋著自己的位置。我期待在未來,他們可以進一步明確他們的定位,將更多獨一無二的亮點帶給消費者。

每次嚐試新的餐館,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探索的樂趣,不管是成功的經驗,或是改善的空間,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和學習。所以,各位食客,希望你們也可以抱著探索的心態,享受找尋美食的過程。我們在下一次的冰兒食記再見!


內容總結
Cozy Bites 舒適口餐廳(新店裕隆城)
3
/5
102會員
96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