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努力。應該被看見?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付出,一定要被發現嗎? 努力,一定要被看見嗎? 有時候,布恣小妹寧可選擇安靜的努力,默默的付出。身邊有些朋友覺得布恣傻,怎麼不放大自己的努力與付出,選擇「默默」的誰會發現,誰又能看見,甚至最後換來的還可能是「沒有」,沒有付出與努力,「應該」這是你應該做的。 好像也是這樣喔~布恣自己也曾經懷疑矛盾過。現在開始學會「選擇」,選擇性的「默默」或是「放大」「表現」出自己的努力與付出。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應該」沒有結果,更不喜歡付出了一身汗血,熱情,換來的卻是~「沒有」,你什麼都沒有做。 適當的被看見,被發現是必要的,不過度於表現出一切;畢竟有付出也有努力,選擇呈現出來,表現出來,不再讓自己因為沒被看見而受委屈,忍氣吞聲。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