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我再重新開始、重新畫一張。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練習相信可以完成「自己的標準」、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感和滿意的成品。 練習,是需要不斷的嘗試 學習,是需要不斷地努力 一次又一次,一張又一張 一筆又一筆,一遍又一遍 時間的花費,時間的證明,相信在過程裡都能滋養自己的技巧;不會,沒關係,不懂,也沒差,只要「願意」沒有甚麼是可以難倒自己的。 時間,是最好的累積。願意花一點時間努力,花一點學習,花一點作筆記……時間,是我最珍貴的本錢,花一點花一些也許進度比任何人慢,進度也緩慢慢在前進,沒關係的,因為我相信「時間」可以讓我看見「進步」,讓我發現不一樣的「成果」。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