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畫成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作品,還沒畫到完成永遠看不出是什麼 路,還沒走到盡頭永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一筆一筆,一步一步 一切都會變的簡單而光明 一直一線,一腳一印 一切都是值得努力與堅持 即使再困難。再艱難 只要不放棄。不畏懼 作品,一定會給予最完美的呈現 路,一定會給予最滿意的結果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葉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變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水的代針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出。努力。應該被看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讚美。是心情的糖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本日休診|S1E14 生命最後三通電話你會打給誰?創造一個不畏懼死亡的世界 ft. 郭憲鴻(小冬瓜 )、郭于誠醫師「當我開始要跟大家介紹我是小冬瓜的時候,代表郭憲鴻已經死亡,因為我要符合小冬瓜的人設跟期待。」冬瓜行旅的社長郭憲鴻(小冬瓜)說。 「小冬瓜」的父親「冬瓜」曾是台北知名的殯葬專家兼電視名人,他成功戒除毒癮,從艋舺大哥改頭換面,甚至出版了一本書。雖然郭憲鴻從小陪父親在殯葬現場服務,對這個行業並不排斥,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3-29
【閱讀_圖解正向語言的力量】好話能創造美好的未來。說出去的話,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說過的話,最後必定會成真【圖解正向語言的力量】 與潛意識結為盟友,說出高成效精彩人生 ◎ 永松茂久 #書摘 好話能創造美好的未來。說出去的話,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說過的話,最後必定會成真。 ▍言皆有靈 多年前看過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作者江本勝在顯微鏡下拍攝不同話語或音樂下的水結晶,水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27
號稱台北最後重劃區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工程進度如何?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模樣?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被許多人稱做是台北最後一塊、面積廣又相對完整的土地。而在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整體工程逐漸完工後,有不少新推出的建案,單坪開價來到百萬以上,可說是一舉突破北投區原有的房價天花板,更在網路上產生不少的討論。究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規劃了什麼?最近發展如何?未來會長甚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9-01
職訓課程最後,「成真的」專題企劃活動一、 起源 說到參與社交活動,我其實往往是很排斥的。可能因為從小到大有太多人際間的挫折了吧,不是人家拒絕讓我加入她們,就是我感覺與眾人格格不入,挫敗之下自動退出人群。因此,我不參加人際間的活動,已經長達半個世紀的歲月了吧,結果這次組長「小柳」設計專題主旨的時候居然想要玩真的!
avatar
Ann Valca
2023-03-18
為什麼你的年終總結和新年計畫,最後總是一場空?新的一年,不會是新的。我們只能繼續背負已經發生的過往前行,但願你在前行的路上不再自欺
Thumbnail
avatar
高浩容
2023-01-13
我小時候最夯話題『我長大要當.....』,然後呢?,『茁壯成長!成功孩子的七大性格力量』行動計畫!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小大人大小事』|EP010 我相信各位朋友一定有寫過一篇作文『我的志願』,那張作文紙一定已經不知去向,但那個寫在紙上的志願卻還烙印在你的心理,現在的你是當時作文裡那個人嗎?這個落差對你來說是慶幸還是遺憾呢?讓我們進入學會自信的前置的最後一個問題:孩子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12-06
【從動畫看心裡】看《青春養成紀》談青春期的分離焦慮(最後一段小爆雷)不知道生活在華人社會裡的大家,是否有很多人和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樣,從小就渴望能達成他人的期望,且在該與父母學習分離的青春時期,感到期待又焦慮,還有在面對人格中的黑暗面時,總是逃避壓抑而不是學習與內心的黑暗共存呢?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5-02
那些你最常說的話,最後會變成你的命運呀!你可曾知道,那些你最常說的話,最後會變成你的命運呀! 思考一下,哪些話是你最常說的是呢? 「人生好無聊喔~」 「我老公都不做家事,每天回家都只會打電動!!」 「煩耶,這個月薪水又花光了....」 你知道這些你常說的話,最後都會變成真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貓眼
2022-03-25
2020年最後31天自我成長計畫2020年發生很多事,因為疫情生活受到影響,所以星欣決定在這最後的31天進行自我成長的計畫,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一起寫下計畫,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1-28
什麼時候最親密的伴侶成為了無話可說的那個人?// #職感生活  朋友說起這幾天和老公總是互擺臉色,連一句話也沒能好好說上,像是賭博那樣,除了運氣也比氣勢。結婚前的浪漫到此刻都成了浪費,明明約定好要善待彼此到老,怎麼話才落下,分分秒秒都感覺煎熬?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媽媽偶爾阿湯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