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跟團旅遊有送網卡,還需要自己買網卡嗎?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如果你問我:「越南跟團旅遊有送網卡,還需要自己買網卡嗎?」
我的答案是:一定要!!!

因參加公司越南員旅,旅行社有贈送Vietnamobile 3G網卡(3G網速,每日流量5GB)
評估日常用量後應該是綽綽有餘,所以就沒特別另外買網卡,想不到這是惡夢的開端。

在越南旅遊期間,無論遊覽車/景點/人潮較多的地方,完全、完全、完全沒有網路訊號!

LINE圖片打不開、GOOGLE後沒辦法LOAD出網頁,IG也沒辦法發限時動態等等...
這些狀況真的讓我和多拉貢先生心很累,我們演變成回飯店立刻連wifi查資訊再衝一波
(當時2人壓根沒想起來esim可以直接趁有飯店wifi趕快買一買)

但是和我們對比很明顯的是:好幾個同事在群組瘋狂傳照片,還有影片!
聽說他們是自己另外買esim,踢娜實在太好奇哪個網卡在越南這麼神,所以就去問了

讓3位同事說出整趟峴港會安行程,不管是上山還是市區,只有在地下室餐廳沒訊號而已的網卡就是越南網卡|Vinaphone 無限流量 吃到飽 eSIM

雖然看到目前商品頁評分不高,讓我有點驚訝,
以越南實際看同事狂發照片影片沒在省流量的樣子,我想應該還是不錯的,
若有準備買越南網卡的人可以自行斟酌。



嗨~我是踢娜~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你會看到關於國內外旅遊景點、美食探店以及生活趣事等分享,感謝每位被大數據帶來的有緣人,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及能給你的生活或旅遊帶來靈感,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不吝一鍵三連:愛心、收藏加會員~期待和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