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6章 詭異的香氣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數天後,在國內的警局總部裏,威爾森警官的傷勢也已經痊愈了,他一直看着自己的大伯在互聯網上所发布的視頻。視頻裏的湯姆斯局長對着鏡頭非常嚴肅的說道--

湯姆斯:“各位市民,這是W.C.A局長和A.E.T特種兵總指揮官:湯姆斯.傑夫.康納的錄像視頻,經過我本人的觀察和接觸之後,我確認了那位叫亞爾加的白色異獸人,他是我們人類的夥伴,如果民衆以後看見他時請不必感到驚慌,並且盡量與警察或軍方的部隊合作,配合或協助這名異獸人的作戰。另外,之前出現在購物大街的紅色異獸人,以及這一次媒體在深井醫院天臺上所拍攝到的金色異獸人,我也已經證實了是這位白色異獸人的變異體。所以,我在此向聯合國的軍方和國內的軍警宣布:白色異獸人亞爾加會根據戰況而變換顔色,如果往後看見與他長得相似但顔色不同的異獸人,那麽他們很有可能是同一人,請聯合國軍方與國內的軍警務必觀察清楚再行動,以免誤傷到這位盟友的性命。

另外,在深井醫院天臺上的藍色異獸人,被稱為變種人的阿爾伯特.瑪克,他則是人類的敵人!他有時候可能會以綠色的姿態出現,他與白色異獸人亞爾加長得有點相似,但本質上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怪物,他會毫不猶豫的攻擊無辜的市民!如果有人目擊到這個異獸人的出沒,請立刻通知警方或A.E.T,我們會設立專門的熱線和網站供各位即時通報,讓所有的市民可以第一時間告知相關的部门,以便我們可以隨時將其捕獲。以上是湯姆斯.傑夫.康納所發布的官方聲名,希望所有的軍民能够盡量配合,錄像結束!”

看完這則錄像之後,威爾森警官又再次打開了網上的傳媒視頻,看着當天在深井醫院的天臺上,那兩個怪人的激烈戰鬥畫面。隨即便在心裏說道--

威爾森:“想不到我們一直在追捕的阿爾伯特.瑪克,居然不是白色的異獸人,而是那個綠色的異獸人。更沒想到的是,白色的異獸人居然還與大伯一起並肩作戰,看來我要重新審視一下,這些異獸人的本質才行。”

此時,辦公室的門突然傳來了敲門的聲響,一名與威爾森警官一樣,穿着便服挂着警證的男警員進來了,他向自己的上司滙報說道--

“長官,你要我調查的人已經找到了。”

眼前的這位便服警員,是一名年齡介於二十多歳,身高一百八十公分左右的亞裔警員,他一臉的和靄笑容,散發出一種平易近人的氣息。而此時威爾森警官也關掉了手上的視頻向眼前的同僚問道--

威爾森:“辛苦你了,小王,那個人的資料調查得怎麽樣了?”

這位名叫王敬堯的警員,是隸属西鎭重案組刑警隊的成員,也是較早之前從西鎭被調派到警局總部裏,接替西蒙位置的新任副警官。聽到自己上司的發問,他立刻把手上的文件夾交給對方說道--

敬堯:“查到了,這份資料是當時的同僚對他所做的筆錄,他聲稱當時在學院裏是白色的異獸人從雙頭怪獸的手中把他救出來的,所以當時的兩位同僚才會認定阿爾伯特.瑪克是亞爾加,而忽略了這個年輕人才是亞爾加的可能性。”

威爾森:“這個年輕人叫甚麽名字?”

敬堯:“連承斌。”

威爾森:“好,你派人二十四小時去盯着他,我要知道他會去些甚麽地方,以及會與甚麽人接觸。記住,一旦確認他是亞爾加之後不要輕舉妄動,我會親自去和他交談。”

敬堯:“明白了。長官,是時候該出發去M.E.C.D了。”

威爾森:“嗯……我們走吧。”

隨即,他們兩人與一隊特警人員來到了警局總部的空降臺上,一部外形奇特的中型匿蹤飛行器:渡鴉號(Raven)也已經在這裡久候多時了。他們一行人登上了這部飛行器之後,渡鴉號便啟動了祂的匿蹤功能,接着便朝着M.E.C.D總部的方向直飛而去了。

過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渡鴉號便到達了目的地。正當他們成功降落在平臺上時,另外兩部不知名的飛行器也同時降落在渡鴉號前面的平臺上;而當威爾森警官和王副警官步出渡鴉號時,這兩部飛行器也同時出來了兩組不同身份的人員,他們分别是深井集團的高層:深井明與韓教授等等的科研人員,以及W.C.A的局長與A.E.T的少尉:湯姆斯父女與他們的特種兵部隊。他們一見面便互相問好說道--

湯姆斯:“老深啊,沒想到我們這麽快又見面了。”

深井:“這一次的會議關係着世界的命運,我們應當愼重才是。”

威爾森:“韓教授,你好!很高興又能再次見到妳……啊!不!是很高興可以和妳一起出席這次的會議才對!”

韓教授:“康納警官,我也很高興可以再次與你合作。”

此時,克裏斯蒂慢慢的走到韓教授的面前說道--

克裏斯蒂:“韓教授,妳好!妳之前的傷已經痊愈了吧?”

韓教授:“哦~沒事了,要不是康納少尉妳的搭救,我應該早就被那些異獸人給殺了,我得好好謝謝妳才行。”

怎麽會這樣??當天把韓教授綁在深井私立醫院天臺上的,正是伊索爾:克裏斯蒂啊!怎麽現在韓教授會把克裏斯蒂看成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呢?於此同時,一位身穿西裝的年輕白人來到韓教授的身邊對衆人說道--

“各位,可以進去了,我們不要杵在這裡,邊走邊聊吧。”

說話的人正是深井集團的古文翻譯專家:强尼。於是衆人便走下了停機平臺,一起朝着M.E.C.D的入口方向前進。克裏斯蒂看到這位年輕的博士後,便很有禮貌的和他邊走邊聊說道--

克裏斯蒂:“好久不見啊,沃森博士,你最近還好嗎?”

强尼:“哦!原來是康納少尉!眞的好久不見,自從上次在這裡發生那起事件之後,現在我們算是第二次見面吧?”

克裏斯蒂:“是啊!你不要叫我康納少尉這麽見外啦,叫我克裏斯蒂就好。”

此時,强尼的眼神突然愣了一下,隨即便回應對方說道--

强尼:“哦~好啊!那妳也不要叫我沃森博士了,叫我强尼就行。”

克裏斯蒂:“好,就這麽決定。對了,你的那位女弟子沒來嗎?”

强尼:“妳是說華瑾妍吧?她上次來是想和我見一面,也順便請她的父親來鑒定那顆白色的方塊晶石……”

他們邊走邊聊的同時,走在他們身後的威爾森警官,卻感覺有點不對勁的在心中嘀咕道--

威爾森:“她們倆甚麽時候變得這麽熟絡了?這個研究員和克裏斯,感覺像是認識了許久的朋友一般。”

突然,威爾森警官呆在了原地!他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恐惧感,因為在空氣之中突然傳來了一股熟悉的氣味!这股飄蕩在空氣中的味道,是一股夾帶着濃烈的血腥味與淡淡花香味的奇怪氣味!由於他突然停下了腳步,跟在他身邊的王副警官用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說道--

敬堯:“長官?怎麽了嗎?”

威爾森看了自己的同僚一眼後便很嚴肅的說道--

威爾森:“小王,你有沒有嗅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聽見上司這麽一問,這位王副警官於是便深深的呼吸了一會兒,然後回答威爾森警官說道--

敬堯:“有……是一股很濃郁的香味,有點像是花香的味道;還帶着一股像是血腥的氣味……”

威爾森:“果然不是我的錯覺!你等一下偷偷吩咐所有的兄弟們保持警戒!這很可能會有事情發生!”

敬堯:“甚麽?長官,到底發生甚麽事了?”

威爾森:“沒時間解釋了!總之吩咐所有的人員戒備!”

敬堯:“……是!長官!……”

到底這些氣味有甚麽特别,會讓威爾森警官感到如此的害怕和恐惧呢?原來在他的記憶裏,曽經在某個地方也出現過相同的氣味,而這個地方正是當日在深井私立醫院的秘密地下實驗室之中!而再次聞到這股氣味的他,威爾森警官在心中暗自嘀咕道--

威爾森:“天啊!這股氣味與當日在地下實驗室時的味道如出一轍!我該怎麽警告其他人!?讓他們有所防範呢!?”

此時,衆人也已經來到了秘密會議室裏,克裏斯蒂來到了自己堂哥的面前,把米加系統的平板手機交還給他說道--

克裏斯蒂:“威爾,米加系統的事情,我和爸已經檢查過了,問題是出在戰鬥服裏面的能量調節器之中,我們現在已經修復好了,所以應該不會再出現類似的問題。”

威爾森警官接過米加手機後,便呆呆的看着手上的東西,好像完全沒有聽到堂妹所說的話一般。克裏斯蒂看見之後,便馬上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道--

克裏斯蒂:“誒!威爾!你在發甚麽呆啊!?”

被拍了一下的威爾森警官,馬上對自己的堂妹說道--

威爾森:“克裏斯,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