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LINE裡的未讀訊息》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對於他的過去其實一無所知。

他的外表看起來也是玩咖,當時也並沒有覺得會有太多的發展,頂多約個會吃個飯就是極限了吧!


清楚記得那天約會,他的手機有一則未讀訊息。

頭貼照片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染著一頭紫色的頭髮。

【要回來吃飯嗎?】


看到後我默不做聲的繼續吃飯,他似乎感覺到了我的不對⋯⋯

他:「怎麼了?」

我:「你手機那個瑋瑋是誰?」


我想了想也沒有繼續聽他說的必要,於是轉頭就要走⋯⋯

他抓住我:「可以讓我解釋一下嗎?」

我:「你要說什麼?」


他:「那個瑋瑋是我媽⋯⋯」


我正要說話,他直接打斷我

「我知道你不相信,每個人都不太相信!我媽20歲就生我了!真的!不然我帶你回家!」

-

這件事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後,紫色長髮又漂亮的瑋瑋,成為了我的婆婆。

-

從小到大真的很少遇到父母早婚早生的同學,我的婆婆20歲生了先生、25歲生了小叔。

遇見先生時才20歲的我,實在很難想像20歲生孩子這件事。

雖然我是在21歲時生下第一胎的!

人生中的幸福 有時候就是發生在那一剎那 有機會能記錄下來 何其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