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Shall we go somewhere else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Shall we go somewhere else >
我們一起去OOO,好不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莫名會有種窩心的感覺?
記得以前在書上讀到,說人生本質上其實是一趟孤獨的旅程,無論現在我們身邊有多少家人、朋友或是情人,因為沒有誰能陪你由最初走到最後,所以終有一天都會回歸到一個人的狀態。於是,由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堅信人與人之間必定得保留一點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走得太近,因為我打從心裡認為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和對方。
直到我的生活中出現了會常默默跟我說這句話的人......
「那個看起來很好吃,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那裡風景很漂亮,要不要一起去?」
...
慢慢的,我才發現這句再普通不過的話,甚至有人可能認為只是隨口的一句,但只要對象對了,其實是很溫暖幸福的。我認為重點在於「一起」,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想的是「我們」。我突然明白了也許人生路由開始到終結都逃不了一個人,只是在這過程中我們還是能擁有「伙伴」的,那些他會對你說、你也想對他們說「一起」和「我們」的人。
在七夕這樣的日子裡,想要借此感謝我生活中的伙伴們,也特別想要好好回應一個特別的人。感謝你從一開始就一直跟我說「我們」,於是慢慢的我也開始學會說「一起」。儘管關於未來,我們還是一無所知,但我只希望將來我們還是能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慢慢的好好的繼續走下去,七夕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39內容數
雖然說過要努力畫插畫,但一直總在寫作和插畫之間來來回回。 曾經把它們扣在一起,但感覺我除了畫畫方面的東西,我還有想要說的話。 那些我想用文字描繪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林林總總的奇怪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