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一字眉《請問你是我老公嗎》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請問你是我老公嗎

作者:一字眉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8月(舊文重發)


文案:

鐘黎車禍醒來,發現自己失去了一部分記憶。


記得自己結婚了,老公長得超帥巨有錢,但把她當替身,結婚兩年晾在家裡守活寡,白月光一回國,就把她踹了,還想讓她淨身出戶,簡直淒慘。


但想不起來老公長什麼樣。


病房裡站著一個男人,西裝革履,英俊不凡,手裡拿著她的收費單據,腕上一塊表就頂一套房。


——超帥、巨有錢。


鐘黎禮貌詢問:請問你是我老公嗎?


男人神情微妙:現在不是。


OK,那就是了。


鐘黎叉腰開罵:「渣男!還我青春!還我愛情!不分我一半財產,休想讓我成全你和那個小妖精!」


傅聞深:?


-


傅聞深把出院的鐘黎領回家,她發現,這個家裡一點自己的東西都沒有。


這麼迫不及待就想趕走她和小妖精雙宿雙飛?呵!做夢。


鐘黎翹著二郎腿往沙發上一坐:


給我買三十個包,十個Hermes十個LV十個CHANEL,我要每天背一個不重樣。


給我請一個司機,兩個廚師,三個保姆,要三十歲以下年輕帥氣有肌肉的。


再去給我買個大鑽戒,要十克拉以上,結婚兩年連個戒指都沒有,你很窮嗎。


鐘黎給自己安排好了腳踩渣男、乾掉白月光、分走一半財產離婚逍遙快活的虐渣劇本。


每天放肆作妖,狠狠花錢,變著花樣氣氣老公,阻撓他和小妖精情人見面。


劇本進展到一半,她腦子突然好了,記憶恢復了。


她沒有結婚。


傅聞深不是她的渣男「老公」。


是她車禍前剛剛當面拒絕過的聯姻對象。


看看被她使喚穿圍裙給她做飯的男人,想想這三個月的賬單……


鐘黎誠懇道歉:「我現在從你家裡滾出去好嗎?」


傅聞深摘掉圍裙,慢條斯理擦了擦手:「不是讓我還你青春,還你愛情,分你一半財產。鑽戒買好了,傅太太,你要去哪?」


*非常有禮貌的作精vs秋後算賬腹黑系



觀後感:

整篇偏無上限的寵,是偏有點無聊的無腦文,有針對女主的綠茶女,但目標不是男主,所以主角的感情進展蠻順利的。


女主是家裡的小公主,但一場車禍失憶醒來,只記得自己可憐的身世與婚姻(我在看文時就在猜可能車禍前看了狗血小說吧),錯認男主是她那個渣男負心漢老公,就回「老公」家準備籌劃分走一半財產的日子。


劇情主軸都是女主在男主生活圈裡作天作地,不過幸好有這段失憶的日子,男主才有辦法追妻(暗戀)成功,女主恢復記憶整篇文就差不多收尾。


只能說男主柳下惠無誤,女主的「作」最後都在恢復記憶時,用另一種方式還債給男主了ㄎㄎㄎㄎ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