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18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是的,我又來東京了。

因為台北的老同業文煌也在東京,就約見面。

我們都沒有預想下一步下一站要幹嘛,所以就先約在「大江戶古董市集」集合。

二月初我來過,但因雨取消。今天我來朝聖,人真的爆多。

raw-image
raw-image

還有人在賣「舊台幣」,真假未知。

raw-image

和文煌去千客萬來泡足湯,再去京橋吃牛舌,再喝咖啡聊是非,一天也很快過去。

raw-image

有件事,一直想不通。

我在台灣喝牛奶一定會狂拉肚子,但在日本喝國產牛乳,一切都正常。

這是要我常來日本嗎?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