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格局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某人算命遇到奇盤,格局奇高可連旺四十年,我看了一下,依據「人性」,如果真的可以連旺四十年,此人是不可能來算命的。

  會來找算命師的,除非是來聊聊天,看看當年運勢的,不然一定是有問題的,有問題的不是指當事者這個人,而是他一定有甚麼問題想要命理師幫忙解惑的,沒有人來算命說:老師,我的命這麼好是怎麼一回事?就像沒有生病的人是不會去找醫生看病,想要未雨綢繆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你會覺得格局高又能代表甚麼?這個問題回問給想學命理的你去思考。

  很少人一開始就接觸五行派八字,大部分都是傳統命理學為主,不可否認的,我也是,只是我對自己提出的問題沒有解答時,並沒有一直無窮無盡的執迷不悟,不是悟性不好,而是眾說紛紜下,選擇一條能夠生存的道路罷了。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流月準還是大運準?當然是大運準啊!我在說廢話嗎?再問你,你覺得明天台灣有颱風還是這十年台灣有颱風哪個準?這樣你就能理解連旺四十年是個概象,真實現在的你還是有問題,何來連旺四十年?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