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章<二手交易>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瑪麗說話時,還不安的摳自己的指甲說道:「怎麼會,這是真的嗎? Tom醫生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畢竟她是二老闆的助理,當然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失業。 Annie算是這個診所裡面最有權威的護士長,當然也要負責關心一下其他同仁 ,她連忙安慰道:「不會的,他只是和Andy有一點爭執。 再說他如果遇到什麼事情,也會和我們講的。」 瑪麗說話永遠是那麼小聲,就像是蚊子那樣細微的聲音說道:「哦,那我現在還需要做什麼工作。 況且,二老闆不在,我也無事可做。」 「不用了,你去休息吧。 反正都已經下午了,也沒有什麼事情。」 Annie也不會逼其他員工做本份以外的工作,這樣算是超時工作。 過後,Tom在一個巷子裡面鬼鬼祟祟,還和一個人約見面,他首先伸出手表示道:「你是陳先生是吧,穿著一套黑色的皮衣,還帶著墨鏡的人。 您好,我是賣家。」 陌生男人顯然也是不想被人認出來,兩人都是遮遮掩掩的,說話間,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酒味說道:「嗯,沒錯。 你是Tom是吧。 酒呢,在哪裡?」 Tom捨不得交出去,還要再與手上的酒告別,甚至輕撫著酒瓶說道:「在我手裡。 等一下,讓我再看它最後一眼就好。 小紅,你去別人那裡要好好的。」 「好了沒,不就是一瓶酒,再買不就好了。 我跟你說,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陌生男人顯然有點不耐煩,他已經開始在催促了。 「再等一下,我可是很珍惜小紅的。 要不是我沒錢,也不至於淪落到這副模樣。 三弟他真的是太過分了。」 Tom抱著紅酒的當下,還不忘要抱怨自己最近的窘況。 陌生男人的催促聲一直充斥在Tom的耳邊,他的語氣也愈來愈不好的表示道:「快點,先生,我也很忙的。 我們還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Tom顯然不願意把自己最珍愛的酒賣出去,即使他已經是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見他拿出格子狀的手帕拭淚說道:「你懂什麼,這可是我視如珍寶的東西。 再讓我告別一下會怎麼樣。 小紅,有緣我們會再見面。」 陌生男人的耐心已經到達臨界點,他隨時可以一走了之,他直接威逼道:「先生,你如果不想賣出去可以不要來。 拜託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這可是二手交易。」

0會員
8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