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的年齡差距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要我強調是“生理年齡”唷,我們不同月份同星座,剛開始追姐姐的時候大概知道姐姐生日的月份,後來才知道姐姐的生日是在如此特別的日子,可是我覺得啊只要是姐姐的一切,包含生日都是最特別的啦(⁠☆⁠▽⁠☆⁠)

目前的我們年齡差六歲可能還好,可是想到我出生的時候啊姐姐已經幼稚園大班了耶,幼稚園時候的姐姐好可愛喔,當我國小畢業時,姐姐要念大學了唷,大概這樣的感覺吧ෆ⁠╹⁠ ⁠.̮⁠ ⁠╹⁠ෆ

姐姐是龍年寶寶,姐姐說她沒有拜月老過,難怪都沒有脫單(⁠ノ⁠◕⁠ヮ⁠◕⁠)⁠ノ⁠*⁠.⁠✧

「我就沒有想過要脫單啊。」 『好加在姐姐沒有去拜月老過,如果有人搶先我一步捕獲姐姐就不好了啦!!!』⊙⁠﹏⁠⊙

姐姐說早就對我有好感覺,但那時候的她礙於身份和年齡,還有不確定我有沒有也喜歡她,所以不敢對我下手ヽ⁠(⁠*゚⁠ー゚⁠*⁠)⁠ノ 「我可沒說下手喔,後來我是有發現妳的心意,但我還是不敢表白,我沒有追過人...」 『這個我主動就行了,姐姐不用擔心,就像現在只要躺下來就好,其他交給我,要對我下手也可以唷!!!』♪⁠~⁠(⁠´⁠ε⁠`⁠ ⁠) 「妳到底追過幾個?」 『(⁠´⁠(⁠ェ⁠)⁠`⁠)』

我們就像是一隻高冷魚和一隻可愛魚的組合,突然好想吃鱈魚堡了說,可是我更想吃姐姐這隻美人魚ヘ⁠(⁠ ̄⁠ω⁠ ̄⁠ヘ⁠)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我們心理年齡和身體一樣,沒有距離喔U⁠^⁠ェ⁠^⁠U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