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大學電影教室恥辱 1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篇?這禮拜先來重溫,我把原本的 1 和 2 都合併在這篇了,這樣看過的小狼,下禮拜就有新文章可以追 🥵


__________



我大學修過一堂通識課,每個禮拜都在看電影、寫心得


上課的時候窗簾全拉,燈全關,就像在電影院一樣


而我和同學通常上課都在睡覺,下課前十分鐘趕快從網路上找心得,貼一貼改一改就上傳了

很廢很爽,很甜很涼的通識課


----------


「你勃起了?」


「幹小聲一點啦」


「掏出來啊」


和我修課的同學,是一個明顯的同性戀,阿明


和他熟了以後,我常常被阿明吃豆腐


教室很暗,我上課睡覺的時候,他都會把手搭在我背上,摸我的背,摸我的胸肌,偶爾還會往下摸到腹肌和陰毛


我都不以為意,他就愈來愈大膽,這一次,他先假裝摸一摸我的短褲,就沿著褲管伸進去,隔著內褲摸我屌包


「好大包,好溫」阿明的表情很猥瑣,一邊摸一邊笑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我坐在靠牆


「好了...」我有點害羞,也有點尷尬,這樣被吃豆腐,有一點舒服,又有一點怪


而我也忍不住,慢慢的勃起


其實我的身材也不是什麼超優秀的菜,雖然平常健身和打球都沒有少,胸腹肌是基本款,皮膚是小麥色,腿毛和肚毛也都有


但是

但是

喜歡我的通常都是練體育的大哥哥,又高又壯,喜歡把我當弟弟照顧,也把我當弟弟欺負

我常常被逗弄到很羞恥..


我沒有和阿明出櫃,我沒有和朋友出櫃,這麼害羞的事情,我害怕


阿明的手掌很溫熱,他拉了拉我的籃球短褲,我把屁股抬起來讓他脫下短褲


今天穿貼身的內褲,低腰四角,屌型根本不用特別用手壓,就直挺挺一根立在內褲裡,鬆緊帶都快包不住我的屌...


「很硬,你喜歡嘛」阿明貼著我的屌型摸,我沒有辦法控制的看著我的肉棒一跳一跳...


我很注重運動,會在宿舍房間貼籃球員的海報,健身也是要求每一次都要練到位,一定要有效果,

所以練體育的時候,我有個習慣,至少會等四天才可以尻一次槍,當作保養,也當作訓練...


偏偏每次運動和健身完都會很想要,剛剛打球完就過來上課了,鼓脹的肌肉,流完汗的球衣,累積了四天的性慾,真的是誰來摸我都硬....


「幹,我也要摸你的」我不甘示弱,伸手也去抓住阿明的屌,摸起來小小的,頂多13公分,而且好細


「脫下來啦」

「掏出來啦」阿明慾火焚身的和我說,我也開始不聽使喚,想要讓阿明幫我尻


好想爽一發


我又把屁股抬起來,阿明看來是接到了同意書一般,把我內褲拉下來,屌往上一彈,硬到不行,在桌子下面擺阿擺的


「幹好大」阿明瞪大眼睛看著我的肉棒,我應該16公分,算大?


我的馬眼上有一滴水,龜頭油亮飽滿,肉棒青筋超多,我真的太興奮了

最近認真練腿,又去游泳,可以有小麥色的腿肌和身材會很棒,但是四天不尻槍又是折磨......


「不要沾水啦」我對小明說,眼看著阿明把水壺拿出來,倒一點水在手上抹了抹,很專心的尻我的屌


在全暗的教室,大大的課桌之下,沒有人知道原來最後一排的角落,有人在幫我打手槍...阿不就還好我們右邊兩個座位是空的


「不行啦我要射了」我壓住阿明的手


沒想到阿明尻的更大力,還把頭低下去


雖然教室很暗,但是因為阿明頭低下去含住我的屌,現在如果有人看我們這邊,就會看到阿明在吹我.....


「幹......」

「要了,不行,阿」我用氣音,很小聲很小聲的在阿明頭上說話,電影裡的交響樂很大聲,應該不會被聽到


射在阿明嘴裡好噁心,但我再也忍不住了,滿滿的八發九發,射在阿明嘴裡,阿明還加碼舔一舔我龜頭,刺激的我渾身發抖


「幹,你吞下去?」阿明抬起頭,點點頭微笑

第一次被阿明吃豆腐吃成這樣....


「沒衛生紙阿」阿明聳聳肩膀

「你下禮拜不要穿內褲來」看了看時間,阿明打開電腦,電影快要結束了,又到了心得抄抄寫寫時間


「我屌形狀會很明顯,我都穿這種褲子」我指了指往上拉一半籃球軟褲子,前排的人會不會聞到洨味


「沒關係啊」

「你都幾天尻一次」


「四天」


「那你這個禮拜不准尻,留給下禮拜」阿明抹抹嘴角和我說


被尻槍的感覺蠻舒服的

屌被別人掌控也是


但我不知道的是,就是阿明這句話,打開了我更淫蕩的開始...


「一個禮拜都不能尻嗎」我有點委屈,但不知怎麼的,同時又有一點興奮,性慾被別人掌控的感覺...


「對阿,不然會有處罰」阿明撩起我的上衣,電影播完了,老師已經去把燈打開,我低頭看著我還在起伏的小胸肌,好害羞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______________









「你有忍住一個禮拜嗎」下一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座位,阿明一來就高高興興的問我


「等一下..」我剛去打完球過來,教室冷氣才剛開,熱的跟什麼一樣,坐下來拉拉衣服,阿明一下就貼的這麼近,有夠不舒服


「有沒有啦」


「沒有尻啦」我瞪他一眼

「你根本沒在健身你不懂,一個禮拜超級痛苦」隨便摸摸都是稍微脹脹的肉棒,一坐下來就有點脹脹的了


什麼對我來說都是刺激,有人脫上衣是刺激,看到別人的屌包是刺激,連一個普通有運動的男生把衣服撩起來都會讓我勃起


「那就很好啊!」阿明在燈都還沒關,手就摸上來了,我才剛要把他的手拍掉,阿明的手已經自己拿開


「你有穿內褲?」


「對,忘了」

「而且這樣打球會很明顯」


阿明看起來有點不開心,但這時候老師已經開始講解今天的電影,他雙手叉腰擺在桌上,把我放在桌上的背心拿過去


我已經忍了一個禮拜了,不穿內褲是打算要我在外面隨時隨地被別人看到我硬嗎...


----------


今天的電影是一九什麼年的老電影,音樂有點爆,我前面那組人看得津津有味,還可以轉過來看阿明要他安靜一點


「褲子給我」阿明小聲的和我說


「我不要脫掉」這樣等一下被看到怎麼辦


「那你去廁所」


「噓」我好想睡覺,阿明好吵


「那我先去,等你來」阿明拿走我桌上的手機,走出教室


拿阿,手機拿走也沒差,我趴在桌上,不想理他,睡我的覺


----------


剛打完球的睡意真不是蓋的, 我趴下去秒睡,耳朵裏知道教室裡在播放的老電影音樂,但我依然睡的香甜


腿間也感覺到我的屌在我入睡前勃起,一跳一跳得,趁著教室黑壓壓,我也不想遮,今天我們一樣做靠牆,旁邊那桌一樣是空的


過沒多久,我的腿間感覺到有人的手,而我還沒醒來


「你怎麼沒去」又是阿明


「不要吵啦」我有點音量的說,老師看向我們這邊,我連忙欠欠手賠不是


「靠,去廁所」阿明不死心,再一次


我聽話的和他出去,教室外面好刺眼,彼此被別人打手槍,我其實比較想睡覺....


「這間是空的」電影教室在這棟的高樓層,旁邊是空教室,阿明熟門熟路的打開大號間


「來,上衣」


反正也沒人,我把上衣遞給他,阿明隨手放在洗手檯上面

靠近我的身體就是摟摟抱抱


剛剛打球收操沒有做的很完全,肌肉還脹脹痛痛的,被阿明這樣用力抱,有點不舒服


阿明應該勃起了,我的胸肌再他的手臂之間夾出了一條線,阿明用手,試圖圈起我的二頭肌


「好大」廢話當然好大


「好啦我幫你」阿明講的好像他很委屈一樣

「要你不穿內褲還穿」當他脫下內褲,我只聞到我內褲裡的汗味


「不臭嗎」我有點擔心的看阿明


「很香阿」阿明竟然貼著我的大腿和睪丸之間,大大的吸氣,拿起我已經硬梆梆的屌,對著龜頭舔阿舔,好癢好癢,我站在大號間的外面,正對著門,雖然我們站在很深的地方,但經過的人只要往裡面一看


就會看到一個沒穿上衣,剛打完球,全身還濕濕的小麥色男生,褲子被脫到小腿,前面有一個人很賣力的在幫他口交...


「不要吸這麼大力」阿明很喜歡做一個他說是抽真空? 的技術

但是他吸久了我只覺得馬眼很痛


「好啦你安靜」阿明手抬上來,撥了撥我的奶頭,嘴裡把我的屌含的好深


窗外還聽的到樓下操場的打球聲,這裡只看到我的大龜頭在阿明的嘴裡推進,吞吞吐吐,阿明還會把我的屌抽出來打自己的臉,我失神的看著外面,享受著有人服務我的肉棒


但是從遠處,聽到有人走近的聲音,而且那個聲音是小跑步的


「有人,有人」我拍拍阿明的臉,他好像還沒有意識到,我把屌強行從他的嘴裡拿出來,他才理解我剛剛在說什麼,馬上站起來要走去洗手間


但我早已來不及,我在他把我屌抽出來時候,龜頭那一圈擦過他的上顎和舌頭,最後的刺激讓我完全忍不住


我一邊射一邊跑進大號間,而那時候,廁所外的人已經走進來了....


我兩手沾滿精液,慌亂之間竟然先抽衛生紙,外面的地板一定是一條一條的精液,在那個男生經過時,我才把門關起來,偏見他的穿著,應該是個學長,高高瘦瘦又壯壯的,籃球鞋,菱形的臉


我把自己關在廁所,不敢出聲

外頭聽到那個學長在尿尿的聲音,阿明是不是走了


好,我就靜靜的等,等學長尿完離開,我再出去清


「學弟不用躲了,我早就看到了」外面學長的腳步聲在洗手台那裏,他的言語是藏不住的笑


「對...對不起」我為什麼要道歉呢...


「尻槍阿?」我沒有看過學長,但他真是好看,比我還要高蠻多的,結實瘦壯,白色球衣,籃球鞋,臉蛋好可愛又帥氣,看著臉紅的我笑的很開心


「不要緊張啦,我也在這裡尻過」學長甩甩手,一副無所謂的看著我褲子上的精液


「好...」學長和我說這些幹什麼


「好」學長說完就出去了,我鬆了一口氣


但我不知道的是,我接下來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還會看到他,而且學長是故意和我同時間出現的...



____________


好多人在敲碗這篇,那【小棕狼的臥室】接下來就更新這個系列吧!


我要來準備三月的千元禮物抽獎囉,這個月會先蒐集大家的意見,我再來買禮物。

(不知道每月千元抽獎是什麼的新狼,請去看【小棕狼的家 介紹頁】

記得去 IG 幫我投票,告訴我你想收到什麼!



我們下禮拜五繼續看文章!

IG:bro_wolf_69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