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大學電影教室恥辱 3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電影課到了下一周,我要帶著學長的衣服,要去他教室前面還他


包包裡塞著學長的背心,我替換的背心,還有多帶一件短褲,我還正納悶著,這一周要像之前那樣姜太公釣魚,我們在廁所相遇,還是我要去他教室那邊找他時


就在他的教室前面,遇到學長


學長靠著牆壁,身上穿著我的背心,和白色短褲,穿著白色的籃球襪,和運動拖鞋


「嗨學長」我和他打招呼

「你怎麼還穿著我的衣服,哈哈」


「我沒有阿」學長低頭拉一拉領口

「這件是我買的,找了和你那件很像的」學長笑起來好帥,兩顆犬齒像是小虎牙,臉龐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


「這麼快,哈哈」我作勢要一邊往前去我的教室,被學長用手臂按在牆上


「你才這麼快,急什麼,聊個天」學長站的和我好近,我看著學長露出的上胸,還有他腋下,和小麥色的手臂


「你這堂在上什麼」我問學長


「經濟學理論」學長瞄了瞄教室

「很無聊的課程」


「這種課程是你可以這樣隨便跑出來的嗎哈哈,沒有聽到要怎麼補」我問學長


「看看講義就好了啦,還不簡單」學長抓抓頭,他那瘦但精壯的身材,在腋下和胸口的開口之下,好可口誘人


但我沒有資格說什麼,我今天穿的無袖,比學長的還要寬鬆,要小心不要隨便露奶頭那種


「學長這麼厲害」


「當然厲害,還有空中間去解救你」學長拍拍我的胸肌


「解救我?」


「你上次不是被人騷擾」阿明喔


「沒有啦,那是我同學啦」


「同學也會是騷擾阿」學長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不覺得啦...」學長的保護語氣好真誠,有被暖到




___________




進教室時,我已經遲到


靠近後門的那桌,也已經有人坐下去了


當那邊有人坐下去,又把門關起來,後門會被卡住


而那時候,教室已經暗了下來,電影都在播放片頭


我小小聲的從前門進去,眼睛適應著電影教室裡的暗


挑了最前面靠近中間的位子趕快坐下去,眼角餘光有看到,阿明旁邊的位子是空的,他還揮手招呼我過去


但我沒有理他,坐下來沒多久,瞌睡蟲就來襲...


迷迷糊糊的趴下來,我知道我這件背心,身體趴下來就會露奶頭,但我不在乎,這麼暗,電影又這麼好看,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吧...


邊這樣想著,我慢慢地睡著...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我不用預告了吧哈哈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4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