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今日一語:講師開課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嗎?

Mike Chen
發佈於今日一語 個房間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相信你點開這篇文章,或多或少是對學習與參加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然而在報名之前我們時常會思考的是:


  • 這堂課我有興趣嗎?
  • 老師實力夠強嗎?業界資歷與足夠的經驗嗎?
  • 我能接受老師的教法嗎?
  • 有足夠的見證嗎?
  • 有名人幫老師背書嗎?
  • ...其他相關上課問題


如果你在意學習與獲得的效果與轉變,也許下面問題不用特別在意。

但你如果不希望被當成韭菜,Mike真正建議思考的方向是:

老師開課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嗎?

是的、一個很犀利、現實且直接的問題,但我真正建議你朝這個方向找到答案。

<按我繼續閱讀>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