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車道另一端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0/2008

騎向車道另一端的彩虹

十月十日,天氣晴.放假

 

今天的天氣真好,

天空是我最愛看的深藍色.

我和睿宇一起騎車由景美橋頭到動物園.

景美溪綠綠的,指南山倒映在河面上.

我心想著,今天的景美溪怎麼這麼美.

 

自從睿宇會騎腳踏車後,

我很喜歡跟在睿宇後面騎車.

這已經是我們假日的固定休閒活動.

騎車的時候,我都稱呼睿宇為

單車高手.

 

車子過了恆光橋後,就是睿宇的新紀錄了.

我看到車道的盡頭有一道彩虹

我告訴睿宇

讓我們一起騎到彩虹那一邊

睿宇奮力的向前踩著

睿宇,車道,彩虹

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出來.

這張照片只能留在我心裏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海浪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必去的五十個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浪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攀岩去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攀岩!是岩壁上的芭蕾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車上班日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到后里騎腳踏車讓大腦運動:「什麼都想、做就對了。」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聖誕節、 12/31 跨年,那麼、那一天不管做什麼都會很有紀念價值吧​:「 18 歲的生日。」、「 和另一半過的第 N 次聖誕節。」、「 第一次朋友都到齊的跨年夜。」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2-14
    生活中的抽象畫.037--柏油路上的斑馬線條之一及與其相接的自行車道線的雙線之一的一小段之影像(俯視)柏油路上的斑馬線條之一及與其相接的自行車道線的雙線之一的一小段之影像 (俯視) / 2022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07-03
    歌手古家齊與女友國道車禍雙亡!現場扭曲畫面曝光 家人慟:他到天堂開演唱會了你好,這裡是股市鴿~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台灣歌手古家齊和他的女友在5月19日發生了嚴重的車禍,不幸雙雙喪生,年僅31歲。 古家齊 古家齊是一位有才華的歌手,他曾經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台灣區25強,也曾經在台北河岸留言開過個人演唱會,還有在嘉義跨年晚會上表演。他喜歡編曲作詞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9
    曠世大雪搶頭香騎雪地機車上山 他們沒騙人,雪淹到腰 - 這還是穿了雪鞋。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3-04-16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有時你會感到順暢,輕鬆地騎著向前,而有時你會感到不穩定,甚至失控。但無論你面對什麼樣的情況,你都必須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02
    實現騎單車環遊世界的夢想!【不去會死 】讀後感不去會死這本書,是上週才剛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可以看到書封已經被翻到都褪色了,可想而知,這本書的借閱次數應該很可觀,看來在很多人的心中都存有一個「出走」的夢想吧!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1-19
    《奇異博士2》首映觀眾「高潮迭起像搭雲霄飛車」 台灣5/4電影院上映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今(4)日在台上映,台灣上映前預售已超過10萬張,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系列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北美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集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足見觀眾對本片的滿滿期待。
    Thumbnail
    avatar
    電競球
    2022-05-05
    愛 請坦率—(21)中秋騎車返鄉我告訴小黃這次中秋連假有三天,原本想搭客運或是火車回去,但想到連假車票應該不好買,我決定要騎摩托車回家。小黃好奇的問摩托車不能上高速公路,我要怎麼騎車回去? 「那我跟你一起騎回去。」小黃脫口而出後突然有些害羞。「我只是想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想試看看。」小黃回答的表情充滿著無比活力。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2-15
    像學騎腳踏車一樣,逐步練習從「成癮」走向復原--讀《減害心理治療》文:李俊宏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為《減害心理治療:務實的成癮治療方法(第二版)》這本書作推薦。台灣每年為了成癮物質耗費的社會成本超過百億,然而就如同本書內容所提到成癮問題的產生,本身是一種生理—心理—社會趨力的結果,而在藥物—背景—環境的交互作用中,形塑了個別化的用藥情形。也因此,成癮行為經常是冰山外顯的一角,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1-27
    看高手騎車就像看鴨子划水一樣世界級摩托車手的姿勢令人嚮往,早期從磨膝開始,到現在的磨手肘、出腳等動作,都造成車友間大規模的模仿熱潮 只是如果為了好玩或者好看而去模仿就算了,想要變快而去模仿這些姿勢就顯得本末倒置了喔! 首先是磨膝,主要說法是「測量傾角」,也有人說是「第三點支撐」、「第三個轉向支點」等等......別鬧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