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一對一架站線上教學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學習WordPress架站嗎?

或在自己的WP網站有最想學習的問題嗎?

比如:1.我該如何自行更換網站版型不跑版?執行步驟?2.網站購物車如何成功串接藍新或綠界金流?3.首頁版型的logo與選單如何自訂?

現在可以透過一對一教學,用Zoom會議軟體協助你達成目標喔!


除了使用Google的Blogger之外,Mike使用WordPress也近15年囉!現在如果你希望:

  • 當部落客用WordPress寫部落格
  • 建立個人形象網站
  • 協助公司架站
  • 自營生意架站
  • 透過專業網站搭配服務接案
  • 除了曝光度 也懂行銷策略 且有專業自架站的網紅
  • 有自己的專長 想架站進行教學
  • 更多各種關於自架站的需求..

雖有需求,但是缺乏這方面的技術?目前也很少時間自行去找到相關資源學習?你可以立即報名Mike線上WP一對一教學喔!


Mike是走心的行銷人,也是WP網站建立達人。

自2009年起至今,建立超過100個WordPress網站與部落格。

目前同時管理六個自有網站,每個月投資超過5000元在網站營運上。

除了擅長WP建站系統,也應用過其他架站工具:Yola、Weebly、Wix。

我學習與實作網路創業系統:讓網站不只是網站,而是真正有價值的生財金雞母。

除此我重視網路的銷售漏斗與內容行銷,搭配網站營運創造出一個有效的商業模式。


 課程主要內容:

1.觀念建立:

👉你覺得網站是什麼?為何想學建立網站?👉為何您需要現在就有一個自己的網站?:了解建立專業有價值的網站的好處與優勢😂了解如果沒有網站:您將失去什麼..以及為何百萬創作者都希望開始建立自有網站😌重視網路安全:網路的創作內容就是你最重要的資產,您將了解如何維護網站與備份。


👣2.建立網站策略與實作:

💪動手架出第一個網站:丟掉完美,但持續優化結果💪動手畫出整體網站架構,一步步蓋出心目中的網站💪讓網站結合內容行銷,長時間持續營運將獲得巨大的網路資產。


3.客製化教學內容:

將隨學員目前的程度與需求做調整,成功報名後可以先預先與我溝通討論。


課程合適對象:

初學者想學習WP架站的人。

目前已有的WP站遇上技術問題的人。

 

課程優惠價時間:2024/3/11~3/31日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