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給身心靈老師的專業架站服務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身心靈老師您好!

 

我是Mike (http://mikechen0504.com/aboutmike/)

過去我同時在網路行銷與身心靈的領域達15年。

我觀察過市場上挺多老師其實擁有架站的需求,但對你們而言可能也"卡關"許久..。

 

當你已擁有足夠的身心靈專業與技術:比如阿卡西、催眠、療癒、花精、精油、塔羅、占星..能量療法...等等

甚至已擁有數量不少的學員們了!

但現在遇到的問題是:

 

比如:

  1. 究竟應該先架站還是先經營社群?
  2. 究竟該選免費還是付費的架站方式?
  3. 究竟該用哪個平台架站?
  4. 擁有網站後又該如何經營?
  5. 市面上的架站工具優缺點是?
  6. 如何避免踩到經營網站的雷?
  7. 網站到底要如何串接金流?讓學員直接下訂單?

....更多其他跟擁有網站相關的問題..


<點我了解完整問卷與贈品內容>

15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