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3/2010

兒子寫的

以前我只會寫情書,他竟然會寫情詩。

這就是進化啊!

他果然是比我優秀。

----------------------

在愛情裡

人跟人是兩條線

那我希望我們會是平行線

不會莫名其妙相交的那種

我不希望我們只是兩條普通會相交的線

因為學過數學的人都知道

兩條直線相交過後總是會分離

我們不是曲線

沒那個能力相交第二次

那何不當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不相交只是短暫的

當彼此都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時

平行線不能相交

可以平移啊

惟有看似不能相交的兩條平行線

才能完美的重合並不是偶然的

不像普通的兩條線偶然相遇

又偶然錯過

是經過真心的努力

才得以完整的

合而為一的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陪小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變老和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和今天的兩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夢 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平行線因為彼此的遲疑, 終究還是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11-09
    如果這八年來我有鼓起勇氣,我們是否不會是兩條平行線八年的暗戀,從十二歲到二十歲,我從未鼓起勇氣真正向你告白,如今比起懊悔,更多的是對這段往事感到納悶與遺憾。 八年的時間,對青少年是很大一段時間層,雖說日子隨著各種求學考試,酸甜苦辣也都過去了,但我卻從未試著踏出與你面對面的那一步。 明明有那麼多的機會擺在我眼前,我卻都沒把握。如今的你已下落不明,消失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1-07
    avatar
    huang默默
    2022-02-06
    兩個平行世界現實版-法國疫情之經濟民生現況10月15日的法國COVID-19疫情匯報又創新高,單日高達【30,621】人確診,看看法國再轉頭看看我的故鄉台灣,真的有種生活在兩個平行世界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10-08
    致H:婚後發現老公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兩人婚姻如同平行線!?我們和一般人一樣,有段樸實的戀愛進而結婚,婚前也評估他的家人好相處、不用與公婆同住,丈夫本身交友圈單純,因此相信婚姻不會有太多的曲折。   於是,我跨海到了異國成為人妻,婚後的我很辛苦,生活、語言都要重新適應,未料婚後半年後,發現他的家人對我都是假象好,實地見面說話都帶刺,讓我很不舒服。而丈夫不挺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5-14
    交大鐵道會三十周年:交會的平行線 為紀念啟程!復古的冷氣平快車從內灣啟程,沿著海線出發,環過山線而返,舊式車種或許是初代社員的記憶,嗅著一點點輪子與軌道間磨合的鐵鏽味,聽著窗外因車體快速駛過而搖動的樹葉沙沙作響,景緻不斷更迭,長長的車窗像膠片,能夠倒帶回三十年前。
    Thumbnail
    avatar
    交大友聲
    2019-12-25
    【新詩】〈平行線〉沿著鐵軌,走向 漸進的遠方
    avatar
    B.S_404 Not Found
    2019-11-18
    中年,YouTuber,曾以為的平行線!  雖然2018年九合一大選已然落幕,但除了備受矚目的「韓流」之外,各地仍有些話題性的人物,所凸顯的社會現象值得我們好好觀察。就像這次就出現了一位網紅呱吉(本名邱威傑),以YouTuber之姿,初次參
    Thumbnail
    avatar
    幕後推手
    2019-01-11
    平行線上的崩潰我愛你,一遍一遍地低喃著 帶著熱切與心痛 不要再說,我不願意聽到 但你要留在我身邊 現在,熱水快要沸騰,誰會先崩潰?
    avatar
    洵心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