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世俗之外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時光如流水奔馳

我依然是蔥綠的山谷

被世俗遺忘的

那朵孤獨的小小野花

不刻意釋放溫柔的芳香

不刻意展露羞澀的花瓣

我的世界 或許

或許只是青青的綠地

或許只是潺潺的溪流

一顆溫柔的心為你

輕唱著一首生命之歌

噢!不管明日的陽光

是否還溫柔凝視著我?

我依然是蔥綠的山谷

被世俗遺忘的

那朵孤獨的小小野花

在人前人後

保持溫柔的芳香和夢



(這是待在巴哈小屋寫作的第三年,我二十三歲的現代詩創作,有些女孩子的心情無法直白的訴說,或許以詩文出之,也是一種寫作的浪漫情懷吧!)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