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崔恩典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譚崔恩典

濕婆為證

我合十頂禮

在你的身體與精神裡

我看見內在的雪山神女

輕輕捧著你的雙頰

感受從你眼神裡透出的神性

你  不再是你

 

我禮敬你

輕拂兜羅棉手

微顫的指尖流過你每寸肌膚

潛入深邃的海底

探尋源頭的拙火

你是世上最美麗的廟堂

我不禁感動  親吻你聖潔的雙足

臣服於莊嚴的佛母懷中

我 不再是我

 

靈蛇竄動

盤旋化為翻雲覆雨的龍

撕下禁錮的符

炸裂壓抑千年的五指

恣意奔騰的慾火

我  就是我

 

在危險的山巔

在墮落的邊緣

我領受奧祕的譚催恩典

走向未知的存在

我是創造與破壞的手

我是能知與所知的心

我是憤怒與慈悲的佛

我 不只是我

Hafiz 2019 12.09 於譚崔課後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