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火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到底我是在畫什麼啦🤭😝😅

邊畫邊看白沙屯媽祖報導,

怎麼好療癒。


民俗的活動,

帶給民眾很多生命火花跟希望,

真的很有意思。


身為基督徒的我,

看見臺灣的溫暖。


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信仰很支持,

給予我很大的彈性跟接納。


而我對家人的信仰也很歡喜,

畢竟老一輩的人靠著這樣的簡單信仰,無論在哪個生命時期,

撐起了對生命以及對未來的希望。


不迷信,

不二元對立。


如果你要問我信仰,

我還是會很熱情傳教,

但我也很感謝身邊各種信仰的人,

他們豐富了我的視野,

也溫暖了我的生命。


#我比較適合走搞怪路線

#素描我超弱的

#持續畫畫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