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晚飯時間到了你將我搖醒,我們到餐廳吃晚餐,

飯後一樣漫步在飯店外圍欣賞著與白天不一樣的風景,

回房洗澡後,你拿出一件浴袍給我,

並用著命令的口吻「換上,內衣褲都不能穿」

我疑惑歪著頭對你眨眨眼,手仍接過衣服換上,

你拿了一個袋子牽著我的手走到沙灘上,

「我剛洗澡好,你怎麼要求我穿這樣出來?」

你輕笑著不語,你的笑容已經透露一切,

我紅著臉低著頭任你牽著我走著,不知道走多久,

你找到了一個有矮植物的地方,將浴巾鋪在沙灘上,

你拉著我躺下,「這樣躺著看星空很美吧!」

雖然有飯店的光,但海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你偷偷的拉開我的浴袍,讓我半裸著,

「寶貝,妳也很美!」在我叫出聲時你用嘴堵住我,

「噓…叫小聲一點,不然我們會被發現的」

你的手在我蓓蕾上搓揉著,我壓低呻吟,

你將我的右手拉去摸著分身,我故意用力握緊一下,

「呼…寶貝,妳搗蛋唷!」你的手漫步的往下摸著,

吻著我的脖子,往上舔了一下耳朵,我拱起身呻吟著,

「寶貝,妳在戶外很敏感耶!妳好濕唷!」

「好…好刺激,你好壞,這樣我會想要你進來」

不知道何時你從袋子裡拿了按摩棒出來,

「啊!你怎麼帶出來」「整理行李時看到在床頭就順手帶了」

你將按摩棒慢慢放入我體內,可能很濕的關係,

你按了一下開關,讓按摩棒慢慢插入體內震動著,

你的舌頭舔著我的蓓蕾,我忍不住抱著你的頭,

平常在家也沒有那麼敏感,可能是在外面,

感官放大許多,而你又默默的就震動速度多按一下,

按摩棒進出的同時我不斷聽到水聲,

「我快受不了了,按摩棒換成你,好嗎?拜託」

你在我耳邊「寶貝,這樣的妳好色,我好愛看」

又偷偷將按摩棒的速度加了一次速度,「啊!」

我把頭埋進你的肩膀咬著,怕自己太大聲,

你刺激了幾下我緊抱著你,「我高潮了⋯⋯」

你將按摩棒關震動,但並沒有離開體內,

只是輕輕的吻戲我的唇,「寶貝,妳真的好色」

「討厭啦!啊!」在我想槌你胸膛時拔出按摩棒,

「啊!我….我又高潮了啦!你很壞耶!」

「妳看妳多濕,按摩棒都是水」你故意讓我看,

「你討厭啦!你還硬硬的,我幫你吸?」

你將我衣服拉好,將我拉起身離開沙灘回到房間,

浴室裡簡單把我們身上的沙子沖乾淨,

你將燈都關了,把對外落地窗的避光窗簾拉開,

只留下薄紗的窗簾,你走過來拉著我,

看著你的分身硬挺著,我忍不住吞了口水,

你笑著將我面對著落地窗,並將上身壓在落地窗上,

你的分身慢慢的沒入我的體內,我輕呼著,

不敢大聲叫出來,怕隔壁會聽到,加上薄紗磨著蓓蕾,

「寶貝,這樣算室內,妳還是那麼敏感那麼濕啊!」

你不停的撞擊著,讓分身進出著,「妳叫出來吧!」

在迷茫的情況下,我開始放開的呻吟著,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呻吟聲大了,

我漸漸覺得你分身慢慢更大了,且你速度似乎加快了,

你最後挺進時將我下體壓靠近自己,

兩個人同時呻吟跟低吼,一起到達天堂境界,

你沒有離開體內,而是在我耳邊「寶貝,舒服嗎?」

我嬌喘著點點頭,體內的收縮明顯感受分身也在釋放,

就在你離開的同時我又高潮了,雙腿軟下時你抱起我,

我低頭看到雙腿間流出來的液體,紅著臉埋進你胸膛,

你一路笑著抱我進浴室沖澡,結束後都凌晨2點了,

窩在你懷裡,感受著你你有心跳聲慢慢平穩下來,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待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