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感恩有你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寶貝毛孩陪伴了我17年,17年來牠陪著我多次經歷人生的低谷期,成為我的精神寄託,也是最真摯的陪伴,最忠誠的朋友;你是看過最乖最安靜的貴賓狗,你永遠都知道我想幹嘛,一個眼神我們就默契連結了!我們一起走遍台灣的景點從南到北,從西到東,上山下海我們一起度過了每一個快樂的時光;回憶滿滿是你,記憶體也滿滿是你~有你我很幸福,有我你也是最幸福的小狗!

raw-image

隨著時光流逝,你也慢慢的老去,身體的各項機能都退化了!失明、失聰、癡呆、全身癱軟、大小便失禁樣樣來,我意識到你真的很老了!從有你開始我就沒想到分開的這天,但這天還是來臨了!心裡很難過~我低谷時你陪伴我,現在你低谷換我陪你到底!不怕,有我在~你待我周全,我護你一生!

raw-image

3/9這天因天氣突然降溫所以幫你穿衣服,發現你的眼球怎麼跟水泡一樣,去看了獸醫,醫生淡定的跟我說「不用再花錢了!牠差不多了,大概就這一兩個禮拜。」牛奶整個很虛弱,心跳呼吸都非常微弱,微弱的聽診器都快聽不到了!我整個愣住,我不想面對現實,但還是得面對,獸醫建說牛奶現在其實已經很痛苦了!因為他的身體非常不舒服,一個方法是安樂死,另一個是順其自然;我當然無法接受安樂死,親手了結自己寶貝的生命,我怎麼下的了手,我選擇帶回家順其自然;難過!每到假日我們都會到處趴趴造,出去玩你都很開心,但你的體力真的已經快不行了,所以我也決定在你有生之年帶你再去旅行一次,也幫你拍下許多漂亮的照片。

牛奶狗生的最後一次旅行

牛奶狗生的最後一次旅行

牛奶最後一次的旅行後,經過幾天牛奶的身體衰退的特別快,外觀毛髮都很明顯的變化,現在已經無法進食了!呈現昏睡的狀態,只剩微弱呼吸跟心跳,心裡很難過很不捨,我在偷偷大哭完後擦乾眼淚告訴你「不要再辛苦了!不要再堅強了!媽媽跟可可都會好好的,你放心的離開~」但是牛奶還是很堅強,全身癱軟無力、眼睛都闔上了,但我跟牛奶說話他的耳朵還是會給我反應,我知道你不想離開~

raw-image

可可對牛奶的擔心與不捨也全在臉上,前幾天牛奶跟可可一直對話,彷彿牛奶在跟可可交代事情,可可似乎知道了什麼,這幾天突然變得很乖,也會保護牛奶,只要牛奶有任何動靜可可都會馬上衝過去關心,平時天天吵架,但也真的是患難見真情!我看了也是很感動~牛奶的狀況越來越差,大概就這一兩天吧!我調整心情開始洽談寵物葬儀,希望能給牛奶一個完美謝幕!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