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崛起?【緣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抽中了加拿大打工度假簽,決定出國生活。
我捨不得離開我的狗勾那麼久,於是我去學動物溝通。

從抽中簽到距離真正出發還有一年,在這一年之間一直有朋友的毛孩跑來讓我溝通,所以我就一直有機會練習,頻繁的靜心,頻繁的練習與毛孩之間的意識溝通。

抵達加拿大的一年,還是有很多朋友或朋友的朋友來找我跟他們的毛孩做溝通,所以這一年我也還是一直有機會練習。

--

我是隻身前來北美這塊土地的。
一個人,一個行李箱,還有一個後背包。

剛來的時候沒有任何朋友,食物不好吃,交通不方便,語言不順暢,偏偏西方國家又那麼萬事皆昂貴。

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作「寂寞」。

在台灣的我每天都把自己安排得很好,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不曾如此真切的感受過這種無聊,這種孤寂,這種與世隔絕,彷彿我身體隔絕了一層塑料泡泡。


加拿大的空氣很乾冷,在好幾個溫度零下的深夜裡,我會在Homemom家的門口站著發呆,然後呼吸,一次兩次三次,感受這種前所未有的冰冷,仔細地品味著冰凍的空氣從鼻腔進入體內產生的變化,以及這種眾人皆睡,唯我獨醒的北美寂靜。

我跟Homemom家門口的那棵大樹對看,也會抬高視角,仰望清澈天空裡的群星。


突然之間,我好像接到來自那棵樹的訊息。

我收到一些意識,一些意念,有一些是閒話家常,有一些是宏觀的生命道理。


應該是開啟了某種通道吧。是嗎?


我更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到門口頂著冷冽的氣溫和那棵樹聊天。

然而,我無法確定真假。
說出來給這裡的任何人聽,他們只會覺得我很奇怪吧;說給任何人聽,都會覺得奇怪的吧。
對我而言,意識的流動就是存在著,並且在這趟孤寂的異鄉生活裡,多了一個充滿穩定力量的支持。


日子也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


之後我離開Homemom家,搬到新的住處,開始工作,交到新的朋友,為生活而忙碌著,也就失去了跟那棵樹的連結。(不,也許連結一直都在才是。)


在工作了幾個月後,我探訪了位在美國Oregon中段的火山口湖Crater Lake。
此趟旅程的成因錯綜複雜,彷彿我一定要來這裡似的,是命中註定的安排。

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色震懾。

The Crater Lake 火山口湖

The Crater Lake 火山口湖

這裡非常的安靜,湖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大地萬物在這裡靜止了。
湖邊微微升起的霧氣染上北美西部夕陽的粉色,空氣依然冰涼,甚至有些殘雪未融。
身處其中的我,彷彿小小的自己完全的被這片廣大的土地牢牢接住,穩穩地被包容著。

我享受這份寧靜,可是我淚流不止。

我覺得是在這裡,那些開啟的通道更加明確,我有一種被完整的感覺,是平靜的,是理所當然的。然而還有另一種說法是:我在這裡撿回了一些靈魂的碎片。
--

回台灣後,我繼續做動物溝通。

在一次做動物溝通的前置靜心準備期間,我連線上了指導靈。

在一位比我更早連線上指導靈的前輩「白光」的帶領下,我開始解讀出指導靈的訊息。

要不要使用指導靈這個名字都是可以的,隨意。
然而那就是傳說中的高靈,我們的神性,我們的高我,我們光之團隊,來自更高頻率的我們自己。

--

以下是指導靈傳來給各位的話:

「我們誠摯的邀請各位來一趟與自己連結的旅程。

那些尖銳粗糙的部分,就像是在這個浩瀚柔軟的宇宙裡一顆小小的塵埃,它可能刮破了你的皮膚,讓你產生疑惑與不解,因此讓你更有動力去瞭解你自己。

透過光的梳理,疏通黏著的能量,你會發現那些被你忽略的自己的不同面向,一直都在陪伴在你身邊,從來沒有放棄你。

我們是你自己的一部分,請你願意相信,透過傾聽自己,就可以拾回自己本來就能擁有的力量,繼續對這個世界感到新奇好玩,繼續感受宇宙間源源不絕的愛。」

--

在之後的每一次傳訊裡,指導靈團隊總是給出剛好對應的溫暖,宏觀的想法,一點一點的疏理開人類在這樣陽性力量過於剛強的社會規範下造成的淤塞。


我們真實地感受到那份感動跟療癒。


我希望可以傳遞給更多人。

我想,好好的記錄這一切。
--



對了:

喔對了,這個就是我捨不得的那狗勾

喔對了,這個就是我捨不得的那狗勾



6會員
10內容數
動物溝通 毛孩寫卡片 指導靈聊聊聊聊 加拿大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9(腳傷、沖繩世界玉泉洞鐘乳石、珍珠DIY)原本,我們還跟父母打算約早一點,可能九點就出發,沒想到發生了意外。 當時我已在化妝,伴侶洗好頭準備吹頭,結果一個手滑,吹風機就砸到了我那已殘破不堪的左腳大拇指。說實在的,我有十根腳指頭,為何偏偏砸在那隻指頭上呀! 我當場大叫、大哭,血也從指甲縫不斷地滲了出來,伴侶也嚇到了。當時原本的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28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8(泊港漁市場、瀨長島、Ashibinaa outlet)離開國際通,我們開車前往「泊港漁市場」;這裡走的是當下挑、買,可以到魚市場後面找桌椅坐下來吃,或是有些店家本身就附有桌椅。當時已下午三點左右,其實已經沒什麼選擇了,但我們仍挑到了一間本身附有桌椅的店家,並且這間店還有會講中文的店員,更重要的是,這裡好多我愛的海膽啊!現在雖然想不起確切價格,但當時覺得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27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7(たそかれ珈琲、國際通)從第四天開始,也就是在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洲際飯店)的第三天,我跟伴侶就沒有下去使用早餐了。爸媽覺得包早餐不吃很可惜,加上倆老早餐習慣來顆蛋,所以到最後一天都還是有下去用餐。 除了因為飯店早餐來來去去有點差不多,我個人私心還有個餐廳名單想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26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6(pork tamago onigiri、AEON MALL)當時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也已一段時間沒吃東西了!剛好看到旁邊的販賣機有賣紅薯,就買了一小袋;伴侶則是被旁邊一台專賣沖繩限定汽水的販賣機給吸引住了,於是也買了一罐來試試,我嚐了一口,喝起有種彈珠汽水味。 離園後,我上車時一個不小心,輕輕揮到了我那與行李相撞、已傷痕累累的左腳大拇指,當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21
【我的神鬼人生】人類和所有的物種一樣,發出聲音不外乎是為了更好地活下去『我的神鬼人生:在深夜的山谷裡,遇見一位博物學家』是一部生動的傳記,描寫了博物學家李家維教授的豐富人生。文章充滿了人文情懷和對自然的敬畏,以及對專業領域的熱情。作者廖宏霖以跌落山谷32小時為敘事脈絡,中間穿插了李家維的生命回顧,勾勒出了一幅充滿勇氣與人生精華回顧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4-01-20
延延聊電影|《荒漠斷背情》|拋出柔軟堅固的繩索,丟向山谷裡的我:《荒漠斷背情》請套牢你的男人|院線電影餐桌上兩名中年男子開始話當年,25年前在墨西哥當槍手的短暫回憶湧上心頭,如今已是這座小鎮的警長傑克,以及住在沙漠另一端經營自己農場的牛仔席爾瓦。「敬我們重逢!」席爾瓦有意識地挑逗著傑克,傑克聽入耳裡逐漸鬆開了身體,他對喝酒的破戒,也是對同性情感的二度品嚐,因此他吻向了席爾瓦的脖子,而後畫面陷入一片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5
#17日本神社系列||明治神宮之日本人都偷砍我們的神木啦!(下) 延續上一篇我們聊到的明治神宮內苑,NANA濕婦最常聽到台灣人的誤解其實就是這一句「日本人都偷砍我們的神木啦!」。當然,如果您是種族情結第一,對於任何解釋都認為是「日本人的辯解」的人,我會比較建議您直接跳過這一篇嘍。這一次,我們就來帶大家回到明治神宮興建的當下,看看究竟為什麼我們的神木會出現在日本?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4-21
《我的神鬼靈療傳奇》台灣民間神奇的治療體驗當生病時四處求診都找不出病因,西醫、中醫也治療效果也有限,你是不是會像作者馬西屏老師一樣開始試各種民俗療法,拜訪各種宮廟、大師?這本書是他經歷九死一生的求診時遇到難以解釋的神奇經驗編纂成書。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0-12-09
【赤降日】明明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人是你正文: 那已經是早晨了,說是休息日,所以也沒設鬧鐘,不如說設了也不一定起得來,他們兩個昨晚翻雲覆雨的好幾次......然而先睜眼醒來的降旗看了一下時鐘然後再把視線移回去對面的人的臉上,非常安穩的睡顏,精緻的五官,比例完美的輪廓......降旗有時候在想這個人怎麼能長得如此俊秀? 想著,右手下意識的伸
avatar
俊凜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