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顯化小故事 part.1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初到家裡附近的樂成宮拜拜,順便參加元宵摸彩活動,獎品十分豐厚,有烤盤、電扇、微波爐、電冰箱,最大獎是汽車一臺。奧黛莉把兩張摸彩卷寫好名字,投入了摸彩箱,接著我們就到現場等候廟方的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是人山人海,第一個要抽出的獎品是「變頻電扇」。這時,奧黛莉默默開口和我說 :「夏天到有臺電風扇吹,好像很不錯...」,我聽了沒答腔,心裡還是期待能抽到更大的獎品。


臺上的廟方人員抽出了第一張摸彩卷,清楚響亮的唸出了我的名字。我有點驚嚇到,趕緊衝到抽獎臺旁領獎。大概過了五分鐘,我又聽到奧黛莉的名字,想說也太巧了吧,怎麼剛好又抽中電風扇?奧黛莉很快也來到抽獎臺旁,跟我說周圍的人都在恭喜她,說我們也太旺,兩個人都中獎。


工作人員阿姨這時更妙了,看了我跟奧黛莉在交談,問了我們一句 :「你們是鄰居嗎?」 「你們摸彩卷是不是有黏在一起?😂」我跟奧黛莉哭笑不得,兩張連號的摸彩卷,接連被抽中,確實是一件機率很小的事,除非真的有神明保佑..


我開玩笑跟奧黛莉說,你顯化能力那麼強,下次等到後面比較大的獎,你再開金口好了....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1會員
22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