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之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越下越大了,來講點往事吧。

我家爸媽退休後醉心於修練氣功,

我爸爸在短短的幾年內修練有成,在氣功班裡可謂天賦異稟,

上可通神,下可見靈,還可幫忙灌氣治癒小毛病。

但本著做善事不為人知的道理,我們並沒有大肆宣傳,也不收錢。

有一年的清明連假,我們家回媽媽老家掃墓,

我已經感應到我家聚集了很多充滿善意、需要幫忙去西方世界的靈魂們,

所以請我媽趕緊準備祭拜,然而本來在午睡的我爸,

卻驚醒後來跟我們說,那些已過世的左鄰右舍,

一個個變身成為小小人偶,經由他舉高的雙手去往淨土了。

這麼說吧,那時候晚上來找我的多是陌生的靈魂,

但來找我爸的都是親戚或鄰居,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分工😆

而我那早夭的弟弟,則是像旅行社的導遊一樣,

認識的、不認識的他都能湊成一團,大家都是朋友,

大家一起去西方世界修行。

我弟弟帶的第一團,是我爸老家的祖先們,

同樣也是趁著清明掃墓時,我弟帶著三角領隊旗,

後面領著一群捏著他肥嫩臉頰、喊著他好可愛的曾曾曾祖父母們和旁系親屬們☺️


    0會員
    4內容數
    愛做夢的人,微微通靈,但不一定準。 深信『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就別強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秘宓空間 的其他內容
    雨雪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少年與雪松鼠雪松鼠依舊側躺著,但嘴上已經在咀嚼著少年遞到面前的松子。
    Thumbnail
    avatar
    EP Lazy
    2023-08-02
    五十.泥雨靴&鋁線椅之多肉小苗組盆多肉是一種神奇的植物,一片葉子就能生根發芽、孵出小苗。 但我特意培育的小苗,時常養不出緊密飽滿的可愛狀態,反而很容易徒長。 因此,我決定幫多肉小苗搬個家,從一吋的塑膠盆,換到之前我自製的泥雨靴和鋁線椅去住住看。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6-01
    四十七.退休準備之手作小學習第9彈~泥雨靴彩繪:玩玩壓克力顏料上色上次做好的泥雨靴,本來就安排了兩項關於它的後續計畫,但為何它一直沒有再現身呢?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懶。拖了一天又一天,終於來到5/28這個週日,我總算願意拿出壓克力顏料來幫它上色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5-28
    三十八.退休準備之手作小學習第7彈~雨靴泥作盆器還記得我在整理鞋子的時候,留下一雙不穿的雨靴,說要把它做成種植植物的盆器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5-17
    一座城|在月色與雪色之間“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余光中 許多城市都有指標性建築,許多指標性建築都有觀景台,俯瞰一座城,萬家燈火令人著迷,燈火闌珊也很有況味。 下雪時坐著JR一站又一站,經過千堆雪,看過細雪紛飛,最終到站後,夜幕已然低垂,但夜的燈點亮滿地雪色。即便不是鐵道迷,但光是從札幌車站上的JR塔觀景台俯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12-06
    祭物與雪之剎那,TOKYO RPG FACTORY ,小眾遊戲也有小眾的特點?(無雷遊戲心得)今天想分享我個人滿喜歡的一款遊戲給大家 之前有直播過了,就是「祭物與雪之剎那」 此篇文章有影片版本 頻道的播放清單: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cjbzkDSWi3tS7Og2wzym-6psS7we_s6u 期望能帶給玩家與當年名作類似般的感動
    avatar
    HanJi
    2022-02-16
    【遊記】《硝與雪.築歧冬之陣》–2018 Jan九州行「終於,文永十一年,元軍來了。 十月三日,超過3萬人的元軍從高麗合浦出發。 十月六日,元軍登陸對馬,對馬守護代 宗資國率八十騎死戰,一家全部滅亡。 十月十四日,元軍登陸壹歧。」
    Thumbnail
    avatar
    膠遊廣闊
    2020-04-11
    六之宮公主、朝霧/ 北村薰 (有雷秋花、鷺與雪)不吐不快,趁興致還熱著。 這本是北村薰的春櫻亭圓紫系列第四作。初次見書,我一直在想封面到底是誰,見到主角的論文主題是芥川龍之介,沒來由的就覺得大概是下方的型男吧?那上頭的是誰?   駑鈍如我,直到主角說了兩人是相對的存在,我才翻回封面好好再看一次這位文壇大老──菊池寬。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