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31/2014

戴了好多年的登山錶

想買隻一般休閒用的手錶

不想隨便買,至少要實用些。

老婆也幫忙上網找了好幾天。

喜歡的價格太高。

低價的又看不上眼。

 

最後,我總算在家網路錶店找到一隻外型價格都可接受的手錶。

利用週末帶孩子上作文的機會,花了5600買了這隻錶。

老閱說,這種錶實在啦,準確又不用充電,用個十年沒問題,划算。 

 

回家後,也沒人發現。

我走進書房,故意把手舉的高高的,讓他們看見我的新手錶。

老婆有點驚訝的,你已經買了,多少錢?

我回說,五萬六,星辰表,光動能石英表,不用換電池。

睿宇和妹妹在一旁對這個價格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這麼貴啊。

 

老婆平淡的說:你爸真的花五萬六買這隻錶,我頭給你。

他也真了解我。

所以,

不管我是畫蘭花,還是畫老虎,看來都騙不過她。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老師您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Q の Kumaga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一世的鼎泰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輪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您好-續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關鹿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易新手】表現時好時壞?原來這件事是關鍵!你的交易表現時好時壞嗎? 好不容易連兩週獲利為正,以為總算可以靠交易維生的時候,突然連續止損好幾次,感覺又回到原點嗎😖 有時候對交易很有信心,但有時候又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運氣好嗎🤔 大家好,我是朗妮,一位全職交易者👋  以上是大多交易者在初期容易遇到的問題和自我懷疑,會有這些困擾,主要是
    Thumbnail
    avatar
    朗妮的交易日誌|成為全職交易者的心路歷程
    2023-12-12
    Picsi.Ai新手指南+語法表分享一個在discord上使用的換臉機器人,跟SDwebui上的Roop一樣屬於AI換臉工具,這款是在DC上打打字就能使用的,推薦給沒有電腦或是跑不動SD的朋友,可以來試用看看! 它有優待MJ用戶的代幣消耗機制,因此也推薦MJ使用者來用它。 它叫作,PICSI.AI。
    Thumbnail
    avatar
    你風哥 WindBro
    2023-10-30
    Pika Labs新手指南+語法表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動畫功底、又想實現自己小小的圖片動起來願望的話,就來看看今天要講的這個小工具吧! 它叫作,PIKA LABS。
    Thumbnail
    avatar
    你風哥 WindBro
    2023-09-10
    華為發表新手機 Meta 60 Pro華為8月29日突然開賣新款旗艦手機Mate 60 Pro,該款手機原先預定9月份舉辦產品發表會,但臨時開賣先鋒版,12GB+512GB單一版本定價人民幣6999元(約962美元)。 對很多消費者而言,華為賣手機並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但對投資人而言「現在」華為賣手機非常重要! 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就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3-08-30
    手錶新手該如何選擇? 機械錶還是石英錶呢? 機械錶跟石英錶到底有什麼分別呢?那如何挑選第一隻手錶呢?這是不少朋友的疑問。 今天就讓小編跟大家分享一下買錶心得喇~ 機械錶和石英錶雖然都是顯示時間的工具,兩者從各方面條件來看都各有各的優缺點,在挑選時要依據自己的需求或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手錶類型。 1. 石英錶 石英錶是運用石英(Quartz)在電
    Thumbnail
    avatar
    小旻
    2023-06-19
    新手自評管理表現的3個衡量指標希望能用更客觀的方式建立標竿,所以從矽谷團隊的管理經驗中,總結出以下3點共通的標準,具體化分享給大家: 1. 讓事情發生 2. 讓人成長 3. 徹底坦率
    Thumbnail
    avatar
    Han Hong
    2022-04-22
    新手教學03:寫出人生的第一份投資計畫表 大部分的人對投資的原因說不清楚、要投資的標的不夠瞭解,一心只想著要賺錢,很多功課沒做好,就進去股市飛蛾撲火了... 本文內含「人生第一份投資計畫表」檔案,歡迎入內下載,讓主編 Marra 助你好好理財!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0-10-13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下)新手媽媽最常碰到的困難,就是不知該怎麼整理恩典牌衣物!與有經驗媽咪不同的是,新手媽媽第一次收到恩典牌,就必須先做檢視、篩選的動作,再進行分類。因為新手媽媽可能手上不會有類似的物品,也因為初次當媽媽會不清楚自己是否會使用到物品。因此必須先做完篩選再進行物品分類,最後才是定位和上架……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上)身為一個媽媽,最期待也怕受傷的事就是接收恩典牌了!我在懷老大時,接收了一堆親友的恩典衣物。那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為了想省點錢,什麼都接收。就連娘家媽媽惜物,近二十幾年前還留著的小孩衣服,我也都接收了。結果等寶寶一出生,我才發現麻煩大了……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新手自媒體必聽】許維真:經營自媒體是為了療癒自己和世界,一定要表達真實的自己!許維真自2015年在臉書直播成立 #一書一觀點 頻道,與觀眾分享閱讀後實作的經驗,當時還是上班族的許維真,竟然在一年裡累積了直播兩百多集的直播,她笑說剛開始做這件事情完全沒想過獲利模式,只是單純很有趣又可利他。 這次很榮幸邀請許維真來到節目聊聊關於新手自媒體常見的問題,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藉由經營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