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7) 九州大學醫院遇襲事件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惠梨香沉浸在和女友同居的喜悅的同時,畫面來到了位於福岡的九州大學醫院。

 

「啊啦,想不到星戀居然會抽空來陪我回診呢,不過大學的課程還有公司的經營

沒有問題嗎?」

 

笑吟吟地看著星戀的是一名銀白長髮的美麗女子,此人正是星戀的養母,貴生川多繪里。

 

不久前她和丈夫的孩子出生後,選擇在家坐月子並定期回診追蹤身體休養的狀況。

 

「勉勉強強,我有在努力的!」

 

「是嗎是嗎,努力是雖然是好事,但別累壞了哦,星戀一直都很努力嘛。」

 

「多繪里媽媽,比起這個,妳和,呃……那個弟弟都還好嗎?顧孩子想必很辛苦吧?」

 

一週內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待在東京的星戀,今天利用回到福岡上完大學課程的空檔,陪著多繪里來回診。

 

雖然希亞多次對這回的探病表示反對,但是心繫母親產後況的星戀還是堅持要特地跑這一趟。

 

「哎呀,星戀妳這麼快就忘記妳弟弟叫什麼名子了嗎?」

 

「我、我當然記得啦,只是……」

 

「叫一聲來給媽媽聽聽看呀,他可是妳親愛的弟弟唷。」

 

「唔、好啦……星、星……」

 

星戀一副欲言又止的反應,讓多繪里有些調皮的想逗弄她。

 

「星什麼呀?不清楚說出來的話媽媽我可是不知道唷。」

 

「唔唔唔!星、星令(Seirei)啦!討厭、多繪里媽媽欺負人啦,為什麼要把弟弟的名字取的和我那麼像啦……我明明就不是……弟弟長大後一定不會喜歡我的。」

 

「傻孩子,不管別人怎麼說,妳和星令就是姊弟,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都是我和妳爸不可或缺的家人哦,知道了嗎?」

 

多繪里雖然比星戀矮上一截,但還是踮起腳尖摸了摸她的頭。

 

「多繪里媽媽……我能被你們領養真是太好了。」

 

星戀的眼眶泛著淚水親密地挽著多繪里的手,後者則是對她露出和煦的笑容。

 

接著兩人到櫃檯掛完號,坐在椅子上等候看診。

 

「下次休假回來,我、我可以幫忙照顧星令的!」

 

星戀如是說。

 

「哎呀,其實呢,星令就在昨天,被妳奶奶給帶去長崎了。」

 

「欸?望彩子奶奶?」

 

「是啊,她老人家特地來福岡想看看金孫,因為越看越喜歡就把星令給抱回家啦。」

 

「咦咦咦咦!?這、這樣好嗎?」

 

「剛好我最近也陸續該處理待產期一直擱置的委託工作,而妳爸又帶團去新加坡比賽,妳奶奶肯幫忙的話我還真是求之不得呢。」

 

「啊……真是太感謝奶奶了。」

 

「哈哈!怎麼會呢?看到我們的白大胖她可樂壞了,巴不得天天都看到我們孩子呢!我還擔心星令會被搶走呢。」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啊……」

 

「嗯?多繪里媽媽還有什麼事情要說嗎?」

 

看著星戀疑惑的樣子,多繪里竊笑著湊近星戀,在她耳邊促狹地說道。

 

「什麼時候要和稔吾那個傢伙也生個白白胖胖的寶寶啊?看你們感情這麼好,想必結婚之後親熱的次數跟我還有若木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呵呵,讓人家也體會體會跟望彩子奶奶一樣的喜悅嘛~才29歲就被叫奶奶什麼的我可是一點也不排斥的喔~」

 

聽到多繪里的話後,星戀不禁漲紅了臉。

 

「這這這、多繪里媽媽說說、說什麼啊……人家、人家很忙的啦!」

 

——不過說不想念老公的大OO什麼的,肯定是假的啦,不如這回回去就……

 

「啊啦,想跟老公親熱的心情可都寫在妳臉上囉!看來對方的大小真的讓妳很難忘呢~」

 

「多繪里媽媽—!!」

 

「哈哈哈!!」

 

 

 

 

我是藤田,任職於金隈集團,負責集團內重要人物的保安工作。

 

今天由於總裁夫人金隈星戀小姐抽空陪她的養母來醫院回診,所以我臨時被希亞小姐從總部叫來了九州大學醫院這裡。

 

但老實說,現在我感覺非常不對勁,因為身為保鑣的我此刻並沒有在夫人的身邊,而是在醫院負責移送轉院病患的側門,之所以這樣就是拜那個叫做KNIGHT的怪異女人所賜。

 

經由KNIGHT小姐提供的小道消息,今天這間醫院正好會轉入一位對夫人的安全有莫大威脅的病患,貌似叫做和布刈潤奈的樣子。

 

關於這個女人我也是有所耳聞,自從那個和布刈家破產之後她似乎就一直都瘋瘋癲癲的。至於為何會跟夫人扯上關係我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我等到快要睡著的時候,又有救護車進來了,從車號來看這部應該就是負責移送那個瘋女人的車子了吧?

 

不得不說那個KNIGHT雖然怪異,但料事如神這點倒是真的,想必希亞小姐這麼信任她也是有理由的吧。

 

現在醫護人員似乎準備將病患從車上運下來了。

 

該說到底還是精神病患嗎?即使病況有好轉,但全身上下還是都被束帶緊緊地綁在床上呢。

 

都已經這樣了難道她還能夠掙脫束帶跑去對夫人不利嗎?

 

怎麼想都不可能吧,與其浪費時間在這裡監視她不如先到外頭抽根菸,然後再到夫人身邊……

 

「不好啦!醫生!病患……和布刈小姐不見了啊啊啊—!!!」

 

「啊咧?」

 

 

 

 

與此同時,醫院婦產科候診區—

 

「下一位,多繪里小姐,請問貴生川多繪里小姐在嘛?」

 

「有~」

 

「好的,那多繪里小姐旁邊的美女是陪病家屬對吧?」

 

「咦?是、是的!」

 

「好的,那我說明一下,由於今天是您第一次回診,所以麻煩您待會進去先量血壓、然後做完這些檢查後再依照指示回診喔!」

 

「了解了。」

 

「非常謝謝,那麼接下來我們就—」

 

「呀啊啊啊啊—!!」

 

就在星戀跟多繪里準備跟著護理師進診間的時候,不遠處的長廊忽然傳來了一聲尖叫。

 

接著幾人就看見另一名護理師驚慌地朝自己的方向跑了過來。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有—哈啊、哈啊!有一個、有一個拿著水果刀的病患朝這裡衝了過來!」

 

「妳說什麼!?」

 

還沒等幾人回神,那個提著刀子的人就這樣出現在幾人面前。

 

「終於、終於找到了……妳這個該死的狗東西!」

 

看見來者,星戀頓時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妳、妳是、妳是姬苑的—!」

 

「妳這孽種對我們做的一切……就算把妳千刀萬剮也遠遠不夠!納命來!」

 

一陣怒吼後,潤奈隨即雙手緊握菜刀,朝著星戀直直衝了過去。

 

看見對方的目標是自己後,星戀在驚慌之餘也趕忙讓護理師將自己的母親拉到一旁。

 

「星戀!」

 

或許是得益於平日多繪里的訓練,潤奈的刺擊跟連續幾次的揮砍都愣是被星戀躲了過去。

 

「混帳東西……有本事別給我躲啊!」

 

說著說著,潤奈又是朝著星戀所在的地方重重的劈了一刀下去,刀子跟牆壁碰撞的聲音迴盪在偌大的候診區。

 

趁著潤奈氣喘吁吁的空檔,星戀趕緊退到了候診區的椅子後面。

 

「和布刈小姐,我知道您非常的恨我,可是不管是您還是姬苑,我從來、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妳們,我真的不知道—」

 

「少囉嗦!!因為妳!因為星愛那個賤人生了妳這個賤種,我們家的一切都毀了!錢……還有丈夫、大哥大嫂,通通都沒了!死了!妳就是個掃把星、殺父兇手!」

 

看著潤奈徹底瘋掉的樣子,星戀的神色變的越發複雜。

 

「給我聽好了,只要我還在,姬苑她就會不停的向妳復仇,直到妳身邊的一切都化為烏有,甚至比我更慘!」

 

聽到自己妹妹的名字,眼淚頓時在星戀的眼眶中打轉,雙腿也無力的跪了下來。

 

「求求妳了,不要再把我們之間的恩怨在加諸在姬苑身上了……」

 

「哈哈哈!就是這樣!我就是要看到妳這樣的表情!然後……給我帶著悔恨下地獄吧!」

 

正當潤奈準備再次朝星戀揮砍下去的時候,一道身影忽然擋在了兩人之間。

 

電光石火間,潤奈的身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打的踉蹌了幾下,整個人頓時蹲在地上痛苦不已。

 

「呃啊!」

 

「所以……妳廢話說完了嗎?」

 

「咦?」

 

等到星戀回過神來,她赫然看到多繪里不知道何時抄了一根點滴架並擺出了中段構的架式擋在了她和潤奈之間。

 

「嗚啊啊……妳這混帳又是誰啊?少給我瞎攪和!」

 

面對潤奈氣勢洶洶的樣子,多繪里不甘示弱地回嘴道:

 

「瞎攪和?媽媽要保護孩子還需要理由嗎?她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什麼媽媽?她那個賤人老媽早就死了!給我讓開!不然我連妳一塊砍!」

 

聽到潤奈這般話中帶刺,多繪里握著滴管架的手跟額間都浮現了幾絲青筋。

 

「你們家族長久以來不停的傷害星戀和她的親生母親,如今成了這個樣子也是你們咎由自取!少給我像個沒長大的小鬼一樣亂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妳說什麼!?妳又懂什麼了?等等—妳、妳這傢伙是!」

 

看到多繪里的模樣後,潤奈頓時想起了對方以前在和布刈家的所作所為。

 

「呵呵呵……我想起來了,妳就是當時和金隈稔吾一鼻孔出氣的傢伙,既然這樣,我就讓妳和那個孽種一起陪葬!」

 

「哼!不管來幾次我都奉陪,打到妳服氣為止!」

 

雖然嘴上不饒人,但是多繪里此刻握著滴管架的手卻顫抖不止。

 

——可惡,剛生完孩子的身體居然會虛成這樣,不管怎麼樣都得撐住!

 

多繪里話音剛落,潤奈再次握著菜刀怒吼著朝著兩人再次衝了上去。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名穿著黑色西裝、身材結實的男性從後方用力抓住了潤奈的雙手。

 

「呀啊!?搞什麼!?」

 

「給我住手!離她們遠點!」

 

在看到保鑣出現之後,星戀驚呼了出來。

 

「藤、藤田先生,您、您怎麼會在這裡?」

 

「抱歉我來晚了,這點可能晚點才能跟您說明。」

 

在藤田跟星戀對話期間,潤奈一刻也沒停的掙扎、扭動身軀。

 

「搞什麼鬼?放開我!非禮啊!有人要強暴我啊!」

 

「這個瘋子……」

 

氣頭有些上來的藤田心一橫的用力扭了下潤奈的手腕,潤奈手中的刀應聲掉落在地。

 

就在眾人懸著的心剛放下來的時候,潤奈不知哪兒來的力氣,她忽然用力地朝藤田的小腿狠狠地踹了一腳。

 

「嗚啊!」

 

趁著藤田跪倒在地的瞬間,潤奈再次拾起了刀。

 

「你們一個個的……都在壞我的好事,通通給我去死吧!」

 

正當潤奈準備再一次揮刀的時候,她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接著雙眼往上一翻,整個人往前趴倒在地,徹底沒了意識。

 

仔細一看,可以看到她的背後插著一根針筒。

 

距離最近的藤田先是愣了愣,但是順著方向望去看見了那個人,頓時已經明白了什麼。

 

這讓他徹底鬆了口氣癱坐在地上。

 

與此同時,另一道凜然的女聲傳入了眾人的耳中。

 

「不管妳想做什麼,但妳想傷害的人是我重要的朋友,我可不能坐視不管了。」

 

聽到熟悉的女聲之後,多繪里驚訝地叫道。

 

「是、是妳!?妳怎、怎麼會在這裡?」

 

看到自己母親這麼驚訝的樣子之後,星戀也跟著抬起頭看向了出現在她們眼前的另一名女子。

 

對方有著一頭柔順的粉色及肩長髮跟充滿氣勢的琥珀色眼眸,除此之外最讓人吸睛的便是那個不輸自己母親的豐滿胸部。

 

不過比起對方標緻美麗的外貌,星戀更好奇的是—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

 

「嗯?有什麼事嗎?」

 

「那個,想請問您為什麼……呃……為什麼要穿著女高中生的制服加偵探帽呢?」

 

「當然是因為我是個路過的女高中生偵探嘛!」

 

是的,此刻來到眾人面前的正是多繪里的知心好友,自稱是女高中生偵探的出島 八千穗!

 

 

 

 

在那之後,失去意識的潤奈在醫護人員的合作下被抬上救護車,送回原本負責看管的精神病院,而星戀、藤田和八千穗等人則是幫忙照看因為受到刺激而有些虛弱的多繪里。

 

「我推測,那把水果刀應該是那個瘋女人從東京的病房就順手牽羊藏著,然後一路帶到九州大學醫院的,所以才能輕易割開束帶逃竄吧,畢竟那把刀的製作工坊怎麼看都不像是這附近的東西。她對星戀的恨意足以讓她達成這種事。」

 

照看期間,八千穗也說明起潤奈行兇的經過,然後和星戀她們聊起了彼此的事情。

 

這次八千穗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她從多繪里的丈夫,也就是若木的口中知道了多繪里今天會在這裡檢查身體的事情。

 

因此想念朋友的她便跟星戀一樣決定百忙之中抽空來探望她,也順便跟自己在法律界工作的男友約會。

 

「原來如此,出島小姐是從若木爸爸那兒知道這件事的啊。」

 

「是、是啊,不過想都沒想到場面居然會這麼混亂呢,真是有夠嚇人的。」

 

——可以面不改色地把針筒當飛鏢射出去這點,其實比較嚇人的是出島小姐吧……

 

「不幸中的大幸是多繪里媽媽跟藤田先生都沒什麼大礙呢,話說她應該也沒事吧?」

 

「嗯?妳是說誰呢?」

 

「就是剛剛被抬上救護車的人。」

 

聽到星戀還在關心潤奈,八千穗感到一陣訝異。

 

「不會吧?妳明明險些被她傷害,卻還在關心她嗎?」

 

「畢竟她是我妹妹的親生母親,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怎麼樣呢。」

 

「原來是這樣,這點妳可以放心,因為剛剛針筒的內容物是我最近研發人體用助眠營養品。」

 

「助眠營養品?」

 

「是啊,不僅有助眠效果,還有補充各種人體普遍缺乏的營養素的效用喔。」

 

「感覺好厲害呢!」

 

「謝謝妳的讚美喔,不過我都已經把濃度稀釋到10%了,助眠效果對一般人居然還是即效性的,明明用原汁對我跟男友都無效的,看來還有調整的空間啊……」

 

聽到這裡,幾滴冷汗從星戀的太陽穴流了下來。

 

最後,在醫院的事情被稔吾知道後,星戀等人就被他安排到了夫婦倆居住的大宅安頓,至於潤奈後來則是因為本次的攻擊事件被評估無法轉到一般醫院休養,持續的留在東京的精神病院看管跟觀察。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事情有點多的研究員歸夜。

 

想也想不到多繪里居然會用跟星戀唸法相近的文字來給孩子取名,這下星戀也有弟弟了,母女倆都是天使呢!

 

我看到藤田放跑了潤奈時的想法:藤田啊!你在幹嘛啊!藤田!阿北啊!粗歹誌啊!

 

雖然星戀陷入了危險,但好在在多繪里跟八千穗的保護下才能安然無恙啊,但這下姐妹倆的互相理解之路感覺會變得更漫長呢⋯⋯

 

話說,八千穗直到現在還是會拿自己跟男友的身體做實驗啊,真的讓人汗顏呢。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喔!

 

***

 

後記B:

貴安,艾梅莉的說。

關於貴生川夫妻,除了在床上老公比較強勢外(?)平常大小事務基本上都是多繪里說的算,所以兒子的命名也是由媽媽來,星令星戀不管是日文讀音還是中文讀音都很像呢,此舉也是想加深姊弟倆的聯繫吧。

 

另外有讀者好像希望看到潤奈開無雙,不過那是不可能,多繪里就算是在坐月子也還是劍道高段位者(抄點滴架),還請各位安心服用。

 

最後感謝歸夜老師提供了這篇精采的內容,我是艾梅莉,我們下回回歸商業戰場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