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Germany! 畢生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6/2015

畢生的願望

 

慕尼黑可走的景點其實不少。

在小廣場區的皇家啤酒屋也算一個著名的地方。

 

前一天,團員們就找我商量著。

希望能夠讓他們在皇家啤酒屋裏渡過一個下午。

 

喝啤酒,吃豬腳。

 

這是他們畢生的願望,畢竟下次要想來德國。

下次要想在德國的酒館裏再聚在一起,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了。

 

聽到這畢生的願望,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調整了行程,下午就先在市區旁自由活動。

三點鐘,想跟我多看多走的團員再到預定地點集合。

 

我也帶了一群人去另一間司機推薦的豬腳店,喝啤酒,吃豬腳呢。

自已也有點暈暈的了。

 

三點鐘,出呼意料之外的,全團到齊,只是每個人臉上都泛紅。

看來大家都喝嗨了呢!

 

星期天的慕尼黑,所有商店全部停止營業放假去了。

德國司機彷彿預料我們無法待這麼久。

直接告訴我,如果打算提早回飯店,給他個電話就可以了。

 

帶著全團逛到四點鐘,果然不出他的所料。

統帥廳前熱鬧的市集,都沒什麼吸引力了。

 

全團一致通過,回飯店休息打包準備吃晚飯去了。

 

慕尼黑的下午,啤酒,豬腳。

 

是這次行程完美的結束。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Stand up! Germany! 漢堡 紅燈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柏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橫掃千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雷根斯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tand By 在旁守候」的情緒 我愛問朋友和同事,假設有三條船同一方向航進,第一條是遊艇,準備往一處風景怡人的海灣,或潛水、或垂釣、或嬉水....乘客的心情當然就是準備迎接未來的歡趣,人未到,整條船都爆滿了喜樂歡笑聲。 另一條船是常規的交通工具,就像公車一樣,乘客只是或回家、或工作、或探望,心思都是日常生活的掛慮,等一下見到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0-13
    教學與站立喜劇(Stand-up comedy)我第一次聽到站立喜劇這個詞,是網路上流傳的博恩影片。本文不是要討論站立喜劇與脫口秀(talk show)或是單口相聲、落語的差別。 而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的時候,我覺得跟我站在台上的感覺有87%相似。 我認為在台上教學是一種表演,當然很多老師會不認同。我用比較中性一點詞來說,就是「幽默風趣」。 同一
    Thumbnail
    avatar
    邱博文
    2023-06-07
    STAND BY 最終回 ~ 獻給即將上線的新人們的3個錦囊本文是待命篇最後一回合。 獻給即將上線服務的新人們。無論是待命還是一般航班前都適用,有看有保庇喔!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3-04-25
    Stand up meeting 站立會議是轉型時的好工具在敏捷流程裡 Stand up meeting的每日站立會議是每個成員可以互相了解彼此進度的會議,站著開快速update每個人的status對於完成目標有很大的幫助,但不跑scrum,Stand up meeting仍然可以帶給團隊佷多你想不到的好處 : 1. 幫助大家打破習慣,當大家剛開始立會議
    Thumbnail
    avatar
    Chris Chiou
    2022-09-17
    Standup Comedy、地獄梗、與社會信任當時博恩和他的夥伴們在台灣開創喜劇產業的時候,即使博恩的許多行為遭受大眾的批評,但我的直覺始終告訴我該抱持著支持的態度。我現在終於慢慢想通了。 但是把同樣的情境搬到台灣來,當博恩在台上說些看似荒謬的言論的時候,為什麼卻有不少人走心,抨擊他不應該這樣說話?我覺得這是信任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2-08-25
    Stand By You|基本情緒與教育「情緒」(emotion)是一種我們都經歷過,卻難以名狀的身心狀態;要如何界定與描述,更是眾說紛紜。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10-20
    Stand Alone Complex最近為了準備演講,重看了大多數的《攻殼機動隊》系列作品。從士郎正宗的漫畫、押井守的電影、神山健志的動畫到後來的Arise,每一部作品都各有特色,為人稱道……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0-06-20
    嘿!收入沒有「被動」這回事!Stand up,你想要什麼都要主動! 走出Facebook看世界,才發現世界如此奇妙,總是處處讓我驚喜,尤其是這個時代,許多人對「收入」和「賺錢」有著莫大的天馬行空,這不是一種嘲笑,而是真的感到自己窩在Facebook或者某一種與書有關、藝文圈子有關的同溫層太久,都不知道世界變成什麼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