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視角(0.5mm Ver.)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說只有她寫不公平,要脅我說如果我不寫,就是萬字檢討報告書在等著我(⁠╯⁠︵⁠╰⁠,⁠)


在天人交戰、深思熟慮(我也會用成語的喔)之後,決定寫這篇了,反正字數不限咩(尺度應該也是嘿嘿嘿) (⁠╯⁠ರ⁠ ⁠~⁠ ⁠ರ⁠)⁠╯⁠︵⁠ ⁠┻⁠━⁠┻┻⁠━⁠┻⁠︵⁠└⁠(⁠´⁠_⁠`⁠└⁠)

這個是姐姐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很久以前就答應我的,那晚氣氛正好,我們都還沒有生理期,擇日不如撞日,就一起來啦(⁠ ⁠ꈍ⁠ᴗ⁠ꈍ⁠)


先前跟姐姐幾次的微體驗,大致能得知姐姐的反應和接受度,我們也有先作好一些準備工作,其實我也是很緊張,很久沒做了,又是姐姐的第一次,希望兩人盡性,姐姐滿意,我也不想漏氣(⁠・⁠_⁠・⁠;⁠)


「我倒是要看妳有多“厲害”,不是在唬我的。」姐姐都這麼開口嗆聲了,我哪能輸啦O⁠_⁠o


讓姐姐先洗澡放鬆,接著換我去洗,出來時看到姐姐在床上等我,我開始興奮了,但也告訴自己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把燈關起來後就來了(⁠っ⁠˘⁠з⁠(⁠˘⁠⌣⁠˘⁠ ⁠)


這裡要真的關燈不能給你們看喔(⁠•⁠ ⁠▽⁠ ⁠•⁠;⁠)


Happy壞壞結束後,依舊讓姐姐先去洗澡,我本來也想和姐姐一起洗澡的,可是可是又被姐姐拒絕了(⁠ᗒ⁠ᗩ⁠ᗕ⁠) 「都被妳摸光親光了,浴室裡總不能關燈洗吧,我還不想給妳看光光。」 嗷嗷好唄我再看看能不能敲到跟姐姐共浴的滿月禮(⁠。⁠・⁠ω⁠・⁠。⁠)⁠ノ⁠♡


笨蛋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小傢伙:我覺得這篇也是0.7mm,可是姐姐說有0.5mm,有粉絲想看0.3mm的嗎?(⁠~⁠‾⁠▿⁠‾⁠)⁠~

「不准給我再寫了!一起洗澡也別想!」 『嗚嗚好唄~~~』所以不能寫也不能一起洗澡啦(⁠ಠ⁠_⁠ಠ)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