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姐姐視角(0.7mm Ver.)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傢伙說她太害羞、用文筆不好等當藉口,堅持要我寫,拜託,最害羞的是我,她明明就很開心,還一直問我還想不想要,但小傢伙說是想知道我的真實想法和感受。

感情部分先前我是張白紙,交往前也知道情侶終究會做這些,可是當事人換作是自己後,發現很多我還是沒辦法,真的感謝小傢伙的包容、忍耐和等待。

解開了上半身,小傢伙依舊如以往按照自己的節奏,珍惜地親吻著我,溫柔地慢慢地,但從她的聲音還有眼神,可以感覺到侵略性,是我沒見過的小傢伙,但我沒有覺得害怕或陌生,或許這才是平日隱藏起來她的另一個真實面,我繼續享受著小傢伙帶給我的歡愉感。

小傢伙準備了不少用品,包含指險套,我知道這個,但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和感受到,結束後小傢伙也有抱抱我和清理,也是要我先去洗澡,披上了小傢伙遞給我的浴巾稍微遮身體,春天的夜晚還是有點涼,浴室裡慣例妥妥擺放著另一套睡衣,這傢伙不愧是老手,不知道用這些招數拐了多少個女孩子,每次想到這些都會讓我笑了出來♥️

一邊沖澡摸著還在發熱的身體,我才驚覺先前的每一次,真的只是小傢伙嘴上在說說的,多少次點到為止的擦槍走火,都是小傢伙在控制的,她很自制並沒有真的想要做下去,讓我知道她很看重我,我不要的絕對不越線,會等到我可以的那天。

我們也先開了行前會議,由小傢伙仔細地講解作法和流程。 「姐姐如果不舒服或害怕、感覺不好了,一定要立刻告訴我。不過我不喜歡用口的,可是如果姐姐想要也是可以,因為以前的經驗不是很好...」ಠ⁠︵⁠ಠ 『呃用手就行了...都交給妳,畢竟我沒有這些經驗,忍痛方面應該還行。』


「姐姐,妳還可以嗎?我現在要進去了,可能會痛,要姐姐忍耐一下了。」(⁠˘⁠・⁠_⁠・⁠˘⁠) 當時的我已經羞到說不出話,我也不是一無所知,聽的時候也只能裝作沒事說好,真的不知道會有多痛,會是什麼樣的痛,感覺進入時的有異物感和一點點痠痛還有一些無法形容的感覺,好像有一瞬間我沒了意識。

身心果然是要一致,心理放鬆了,身體也誠實了起來,順其自然地沒有拒絕小傢伙的所有動作,小傢伙右手緊扣著我的左手,熟練地使用左手,我的右手則是抓著小傢伙的臂膀,好幾次我真的羞到拿被單擋臉。

「我可是很專業的老攻喔!!!沒有在受的啦!!!<⁠(⁠ ̄⁠︶⁠ ̄⁠)⁠>」我想起了小傢伙說這句話時得意的神情,果然所言不假。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編按:文中表情符號小傢伙部分的,都是小傢伙加的,主管姐姐沒在使用表情符號ಠ⁠ᴥ⁠ಠ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