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餓了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接~人家餓餓』(⁠ㆁ⁠ω⁠ㆁ⁠) 「要吃什麼還是要去哪裡吃妳決定,我都可以。」 『是手手餓餓,人家想吃姐~接~』我把手機還給姐姐(⁠◍⁠•⁠ᴗ⁠•⁠◍⁠)

「所以我要先去洗澡?」 『嗯嗯嗯!!!』ʘ⁠‿⁠ʘ 「然後換上妳的襯衫?」 『哦哦哦!!!』(⁠ʘ⁠ᴗ⁠ʘ⁠✿⁠) 「再來在床上等妳?」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姐姐很熟練了喔!!!』(⁠✷⁠‿⁠✷⁠)

「想得美,現在才下午五點該吃晚餐了,妳都耍廢一整天了。」 『我才沒有耍廢唷!!!我是在養精蓄銳儲存體力準備大戰啦!!!』♡⁠(⁠˃͈⁠ ⁠દ⁠ ⁠˂͈⁠ ⁠༶⁠ ⁠)

時間可以快轉到晚上十點嗎?⊂⁠(⁠・⁠ω⁠・⁠*⁠⊂⁠)

「妳答應要再陪我看兩部的,別忘了,別裝傻。」 奇怪為什麼姐姐都有那麼多鬼片要看的啦ヽ⁠(⁠(⁠◎⁠д⁠◎⁠)⁠)⁠ゝ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那是我舒壓的精神食糧。」 姐姐就是我的精神食糧,這樣比喻我就可以理解了(⁠。⁠・⁠ω⁠・⁠。⁠)⁠ノ⁠♡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