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怕這份愛如詛咒一般,慢慢地慢慢地啃蝕我的身軀,你從我的心底滿溢,互相索求與交疊,我們就在這前方化為夢吧”

---逆夢


我與你的愛, 就像詛咒一樣, 互相承受著痛苦,

痛入心的感覺, 足以影響生活的一切, 連身邊人也能輕易察覺,

很想放下, 很想放下, 放下不是不再愛, 而是太愛, 

這是一種越愛, 便越痛苦的詛咒.

背負著很多的愧疚, 無奈, 罪惡, 

只為二人的自私而存有的愛.

有時, 會問自己, 真的還是繼續下去嗎?

這種相沬以濡, 只會越陷越深.

過去, 一直是我承擔較多的痛苦, 

現看見你受著折磨, 讓我開始懷疑, 我的自私, 是否仍要繼續...

即使今次的結果如何, 我也要去思考, 

思考不再讓你受著這詛咒的傷害.

讓我們的將來, 寄放在潛藏的夢中, 繼續互相陪伴.

讓我們的現實, 回歸於平淡的日常, 繼續各自生活..........


在夢中, 我們很恩愛地生活著, 

每天也會陪伴對方, 

無論我們距離多遠, 

我們的心也是相連著的.


0會員
3內容數
好像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想找個地方,讓人知道我的想法,世界很大,人很多,你們的想法又是怎樣的,來讓我們在閒聊亭聚一聚,把酒笑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