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酷熱監牢」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熱的人卻偏偏選擇新加坡來工作,總是把冷氣開到我需要穿外套。

還好我很快找到陽台這塊溫室,直接佔領成為我的專屬「工作室」,這樣各得其所,井水不犯河水。

怕熱的人也很高興,還把它賜名為”媽媽的Hot Prison”

有時從陽台進去拿東西,彷彿從hot prison 掉入cold cellar🤣

我的避寒聖地-陽台

我的避寒聖地-陽台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