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還記得的夢——魔法學院走一遭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神秘的夢


像是置身龍捲風中心,藍的綠的灰的米的快速環繞,像是熟悉的過場一般瞬間到了下個場景,眨一眨眼,壯觀的哥德式建築坐落在我眼前,這裡好似我曾看過的電影場景,像是魔法學院的地方。


四柱長形岩塊從地面升起,看不出與地面有任何連接點,包圍著巨大不規則多角切面的淺紫色晶體,感覺得到異常強大的力量,不敢隨意靠近。


「嘿!」後方突然一陣衝擊,他自然而然地勾搭著我的肩,是個長相精緻的外國女生,感覺起來跟我很熟。(先稱他為好友A)


走進學院,挑高的空間與神奇的光影變化,讓我不自主地抬頭一看,明明是沒來過的地方,卻不覺得陌生,不知道是不是魔法相關的劇看太多了。

看向後方角落,一名沒什麼威脅感的男子與一名坐著都能感覺嬌小的女子正朝著我們揮手,笑得燦爛。(分別稱他們為好友B與C)無論上課下課,四個人總是聚在一起,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放學後,好友A帶我來到滿是綠地的小山坡,放遠望去看不見盡頭,我隨著他大字的躺下,這柔軟的感覺根本是床吧!就這樣慢慢閉上眼睛,微微暖風讓我不覺得冷。


唰唰⋯⋯唰唰⋯⋯聲音越來越靠近,我睜開了眼。


突然,一隻偌大像是木雕製成的鳥?飛到我們上空,一張捲起的紙條隨風緩緩掉落,剛好降落在我們中間。抽拉紙條上的繩子,湊起齊看,看完紙條內容的我們震驚對看。


“ 在之後的比試中殺掉XXX。 ”

這位XXX寫的就是好友C,那個嬌小的女子。


「你們在看什麼?」紙條上提到的好友C大力一拍我們的肩,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們身後,成功的嚇到我了,正當我還來不及反應,餘角卻瞄到好友A用魔法串改紙條上的文字,巧妙的帶過了。


正當我感慨親眼看見魔法存在時,我醒了⋯⋯




怎麼會斷在這,好想知道後續發展,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夢到下集,不然也可以先給我個預告啊⋯⋯開始murmur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殺死朋友」好像是個吉兆,雖然我是還沒殺掉就醒了,但想想在夢裡殺掉朋友也是蠻可怕的。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