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哆啦A夢展 台北2023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展覽期間:2023/12/16(六) -2024/4/7(日)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1 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每日09:00-18:00(例假日中午休息時間為12:00~13:00) 



孩子喜歡哆啦A夢(連我自己都喜歡哆啦A夢)

我也是看哆啦A夢長大的,一直到現在還會跟著孩子一同看哆啦A夢的電視、電影。


年底前,孩子帶著學校發的宣傳單回來

於是媽咪購買5張展覽票,想著放寒假期間帶孩子們一同看展

結果一直到了2024.3.13(三)才抓時間出來看展


中午放學接孩子吃中餐(帶孩子出門首則:一定要先把他們餵飽)

今天天氣不錯,有陽光但又不會熱(不過風還蠻大的)


展廳在一廳,展覽有解說機可以使用

⚠️展內有影片播放的地方是🈲️止拍照、攝影。『很重要‼️要遵守』

入口處內,就有好大的哆啦A夢

入口處內,就有好大的哆啦A夢


背影也很光線也很迷人

背影也很光線也很迷人

任意門、時光機⋯

好多好多的哆啦A夢,馬上回到童年的記憶。

小時候放學後,6點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節目開始。

好多好多的哆啦A夢

好多好多的哆啦A夢

共28組日本知名藝術家,以「我心中的哆啦A夢」為主題

不受任何限制創作出前所未見、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

每一副作品都讓人驚艷。

raw-image
福田 美蘭

福田 美蘭

raw-image
會田 城

會田 城

町田 久美

町田 久美


raw-image
鴻池朋子

鴻池朋子

女兒很認真的看展

女兒很認真的看展

raw-image
raw-image
奈良美智

奈良美智


有幾張是兒子拍的

媽咪發現他近期都拍的不錯。

下次出門我要幫他準備一台小相機📷⋯⋯讓他試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兒子拍的特寫

兒子拍的特寫

媽咪眼裡的兒子,他認真的拍

媽咪眼裡的兒子,他認真的拍

兒子拍的特寫

兒子拍的特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張是兒子拍的,我有驚嚇到

這張是兒子拍的,我有驚嚇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增田賽巴斯汀』展覽出口處的哆啦A夢

『增田賽巴斯汀』展覽出口處的哆啦A夢

raw-image
小時候真的很希望也能有哆啦A夢這位好朋友

小時候真的很希望也能有哆啦A夢這位好朋友


出口處有很多哆啦A夢的商品,孩子們買了明信片!

回憶讀書時期,我最喜歡買哆啦A夢的漫畫,這裡也有喔!

只看明信片的兒子

只看明信片的兒子

滿滿的哆啦A夢,蠻可愛的

滿滿的哆啦A夢,蠻可愛的

raw-image
認真選購的孩子

認真選購的孩子

好多小飾品

好多小飾品

漫畫本

漫畫本



孩子們期待下次不同的展覽⋯

媽咪也期待著⋯

能有更多的孩時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