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ay5:淺草寺抽籤🏷️┊此趟最雷燒烤🙂(肖貪的美國人🙄)┊超特別💧水果凍💧┊Yakult養樂多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預定的築地市場行程在最後一秒⌛改為徜徉在夢鄉中(是說在盛夏的太陽底下吃熱騰騰的海鮮根本是活受罪🥵)。


淺草

下午14:30的淺草雷門跟東京其他地區一樣炙熱,我朋友找了一間抹茶冰淇淋店,在等待座位的同時看到兩位日本女生穿著和服,踏著木屐輕巧地走進來,我第一個念頭是:不會熱嗎😆?

我吃著清香微苦的抹茶冰淇淋,感受奶香縈繞在舌根,日本的抹茶真的很好吃😊(新宿的matcha stand、鎌倉的Kamakura chacha或是淺草的,實在比較不出來哪一個比較好吃)。

抽籤🏷️

來到淺草寺免不了拜拜抽籤,我小心地丟了幾枚硬幣,當噹啷聲停止,我雙手合十虔誠地祈禱,並暗自希望待會的籤是好籤。興奮與緊張爭先恐後地從我心底揚起,直到手中握有的籤紙上頭印了斗大的「小吉」,興奮和喜悅才在胸口和臉上完全綻放!

P.S. 看細項感覺不只小吉,讓我有點好奇小吉都講那麼好了那大吉還得了🤔?

燒肉屋くいどん┊肖貪的美國人🙄

raw-image

這一間吃到飽的燒烤是我朋友的日本朋友還有她男友選的,這顆雷我就先幫格友們踩了!吃下來最得我心的是韓國牛肉湯🙂。

結帳時我朋友先給$10000日幣(我和她兩個人的份),對方的男友(美國人)在櫃檯付完錢居然沒有找錢!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我們錢少給了!結果不是,兩個人總共是$8316。我認真祝他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最好不要分手去迫害其他人🙄。

水果凍&Yakult養樂多

From AQUA天然水果凍朋友大力推薦!果凍質地的內容物在喝之前要先搖一搖(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頭仰著嘴巴張著然後什麼東西都沒有很丟臉😆),在入口瞬間化成水,會有彈珠汽水的涼感,接著是清新薄荷的味道,有些自動販賣機也有在賣,冰過會更好喝~

日本超商的東西都沒有雷!炸雞無庸置疑都很好吃!Yakult的養樂多(跑了好幾趟Lawson終於買到)喝起來偏酸,據說可以改善睡眠,我是無感~因為每天都很累,每天都秒睡😴,個人更偏好另外一款(圖3),甜度比較高且比較接近台灣的養樂多,10天的日本行應該有7天都喝這個😁!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6會員
70內容數
不得不說辭職後的日子真的好爽!!精氣神十足!正能量爆棚!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怎麼變得那麼好?這期間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紀錄出國蹓躂的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之後旅行的分享也都會在這裡喔!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