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與我的分享會活動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上完希塔三階課程,一度感到沒什麼練習的動力,對於許多同學可以感應到前世、祖先議題,感到不可思議!雖說90%都是現世的問題可解決,除非說已療癒了多次,兒時找不到什麼線索,就可以追蹤、深入靈魂記憶去尋找。但沒什麼頭緒,因此就膠著著。

Marisol(海太陽)是在希塔挖掘團練認識的朋友,久久問候一下。去年12月在療癒市集見到本人,覺得是個溫暖大方的人!而今年她開啟了希塔"地球與我"的新開程,結合她所學的加上彩虹卡、辦個分享會讓大家來玩玩…。

2/25到板橋她家集合,原09:01就到火車站了,看了地圖感覺在遠百附近7分鐘的路線很簡單,對路痴而言,在體育館繞了3~4次,真的是很心累!決定休息一下時,求救電話終於回覆了!好在課程也是在10點才開始。

一開始先抽彩虹卡脈輪檢測(彩虹卡是一種能量卡,充滿生命智慧與療癒能量的卡牌。作者是德國人Doris Wenzel,一位藝術治療師,對色彩深入的研究,擅長藝術和心理諮商。而彩虹卡是她在靜心是感應到宇宙的訊息,每種顏色有35張,敘述對應脈輪議題的正面想法。

Tr. Marisol先讓大家檢測脈輪,將彩虹卡打散,集齊七種顏色的卡牌,比較多的是紅色(海底輪)5、藍色(喉輪)4、紫色(頂輪)*3。我很驚喜…是平時特意培養練習的!抽了好久,綠色(心輪)都沒抽到,後來心理觀想,目前最符合我心輪的卡,就抽到了~我喜歡學習、成長、改變。

抽到卡牌的訊息,覺得真的有這樣的感覺耶、且受到鼓勵!如:我對體內那不可思議的能力感到讚嘆(紅),藉著肯定生命並呈現活在其中的喜悅,我的愛、力量與智慧增長(橘)。而心輪是我需要探索的議題,對於成長、改變,是偏向心靈方面;若在工作方面是還好,比較被動;規定要上、才會去上課。

Marisol引導擴展法冥想--回流合一式,與所在的土地、山川、海洋融合後,感覺很自在愜意!聽了蕯滿鼓飽滿的"咚、咚"、一開始有不舒服的壓迫感,後來進入源頭的光裡再聽,就不再排斥了,丁夏清翠的聲響也更美妙、懷念的感覺。

其次是我感到好奇的--敲缽,Rebeca是頌缽療癒師,細心地指導我們如何使用(感謝~), 上七在光中感受敲缽時,下三輪很有感…麻麻、熱熱的!上三輪中等、心輪多敲幾次才有感覺。敲缽的聲音震動皮膚、又像按摩到內臟,真是好玩。

中午到附近餐廳-森杉鍋物用餐,我選辣炒馬告三杯雞義大利麵,小辣、炒馬告有增添三杯雞的風味,Marisol還請大家吃塩烤魚,很鮮嫩美味!(感謝~)店內牆面有很多航海王、蠟筆小新的可愛公仔、大型的樂高積木:摩天輪、101大樓拼圖。老闆把興趣當裝飾品、展示供大家欣賞。

下午風較大、天氣更冷了,到體育附近的天橋上施作--讀取土地印記和送愛到區域,讀取到…來往匆匆的人,為工作、交際汲汲營營、壓力焦躁、茫然;而孩子是真心的開心地玩遊戲,便將負面能量、情緒送到光中,以Creator的光與愛取代;並觀想送一份到我的家鄉。(集體的能量比較強)

後來在體育館前的廣場玩尋龍棒-測量氣場的遊戲,我想像尋龍棒…是有個像龍頭的棒子,如機場掃瞄違禁品的儀器;結果是一對L型的金屬棒(呵…)。當我觀想工作上遇到很憤怒、傷心的事,同學往後走約一尺就停了;想有趣/好笑的事:韓綜-我獨自生活好笑的內容、演唱會,約三尺停住;上七、連結Creator的光竟有到6尺;而同學的氣場是我的三倍廣哩!神奇的是…當下感到很憤怒的事,氣場就在周身凝結,想到鬱結五內還真有道理;然而當觀想愛、與神連結,氣場就會向外擴展…,讓人感受你的力量與自信。

最後Marisol送給大家2024年「身心靈平衡」顯化大禮,依每個脈輪各抽一張彩虹卡,做直覺性練習、靈性正念書寫,如:抽到-藉著了解並接納自已,呈現我的生命…聯想到透過生活中,牽扯到我的情緒不已,做自我挖掘、即時療癒後,來認識、接納自己,對生命也比較謙卑些。

時間在愉快時飛速,感謝Tr. Marisol安排這好玩的分享會,認識很多有才華的同學,還送我們可愛的花(深山櫻、桔梗)、祝福大家手留餘香。

Marisol留了回家作業,Vivi幫我挖掘~初次到一個地方,雖看了地圖,但仍迷路了40分鐘左右,感覺很焦燥、疲憊…。

國小二、三年級從外婆家回家,下了公車的途中,不知怎麼了,我和媽媽、弟弟在馬路中央停下來,看到一輛卡車朝我們駛來,媽媽怕被撞、抱住我們,卡車司機有停下、碎唸。

雖然看到的畫有點難聯想,Vivi解釋說可能在某一刻覺得馬路是危險的,轉化些負面情緒、下載安全感、輕鬆順利到達目的。

三月初就向Marisol報名:地球與我的課,她有很棒的一點,就是獎學金機制!寫出相關貢獻(對愛䕶地球或幫助人),她詢問過Creator再決定多少獎學金!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