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缘分已尽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信息量太大,我還沒有好好的消化這些事件的發生跟處理就到了不得不結束的狀態。記得十天前我跟陳先生(現在是前夫君)去了一趟佛光山 是一間西澳的道教廟宇。位於我家的東南方,之前台灣的先工有跟我說過讓我我去東南方的廟宇去「祭改」再去跟前夫君做溝通。

其實現在一切清楚了也感覺沒什麼好溝通的。 愛情已死。我還是會困在婚姻的牢籠裡繼續生活。 這是塔羅牌的神婆跟我說的。說是我的劫,等我還完之後緣分自然結束。我現在不還也是下輩子還,就是看怎麼還而已。

前夫君這本書我估計已經翻到最後一頁了, 先不說他本人自己的改變,但是沒有愛意的流動就是我們最大的問題「人的一生都沒辦法確定自己一輩子只對同一異性有感覺」這不是危言聳聽 也不是童話故事 只是我不懂人性 ,所有東西都覺得 認為 跟應該 怎麼去發生。

話說女人的第六感是驚人的可怕,某天我上班前回了一个家拿东西之后就在住家外面看到了一个女生来接陈先生。陈先生看到我 打了个招呼。他说从来没有要瞒我 因为我们已经结束了。他没有说这个女生是谁 没有说他们的关系 原話是說 「乾我屁事」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跟保有期待。我本來以為的那位D小姐 原來早就已經出局了!曾經我以為他的愛情結束了他就會回來。殊不知他說的都是對的 他其實是玩野了,想要一個人,做好一個人一輩子的打算。他做好了這些花花草草從他身邊來,從他身邊離開。 彷彿就是我輕輕的來 再輕輕地走 不帶走一片雲彩☁️

Q 我曾經一直問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我自己回答 : 他自私啊!誰不喜歡年輕的肉體?我只是不知道原來有人看他的大肚子也有興趣?

Q 為什麼這麼多女人看待他有婚姻關係還要跟他在一起?

我自己回答: 因為不是所有人的道德觀念都一樣,而且他覺得他自己很可憐需要被別人拯救!

Q 為什麼老婆已經這麼好了 又漂亮又會工作還會把家裡打理好還是要出軌?

我自己回答: 老婆從來沒有給我愛,他只是強加了他自己想要的東西在我身上。(事實上在漂亮的女生看了十年都會膩,就算我是林志玲也是)

Q 為什麼我們有房子,有車子 ,狗狗跟孩子 你還是選擇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我自己回答,因為這些全都是你想要的 我只是配合!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十年前我認識他他開一台Toyota Camey 十年後他開了新版的Toyota 只是車上的女生不是我了。曾經的我不在乎我跟他住在租的房子,不介意吃什麼 不介意週末只在家裡,曾經的付出很可笑 並不是對方要的付出。這些只是假的,只是我「強加」在他的身上。

說起來他的人格也是讓我感到很困惑,他其實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十年前是 現在也是。那些女生是他自己在軿湊一個破碎的自己,我是巫婆 我詛咒他 在未來的某一天被自己的良心折磨,為傷害我付出他的代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