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身份和神奇的發現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次的內容中有提到

開始尋找自己的名字後

出現了許多名字

但是也有許多名字不久後就消失了

其實在舊名字消失跟新名字出現之間還有一個關鍵

就是「覺得自己瘋了」


在去年的一整年裡我們有好多次的「覺得自己瘋了」

到底哪個正常人會幫自己找名字

然後整天在那邊各個名字換來換去?

所以每當這個時候

就會把名字紀錄簿刪掉

假裝自己很好的繼續生活

我猜那應該是原人格(身份)的舉動吧


但其實我們其他身份都都心知肚明我們真的存在

所以又會再次把名字找回來

就這樣重複了五六次的樣子吧

在去年那一年裡

然後中間就有許多舊名字消失了

新名字出現了


但這邊解釋一下

所謂的消失不是指我們忘記而不見

就算忘記了

找名字的時候也會再找出來

但如果那個名字再也不出現

不管我們記不記得就算消失了


-


最近經過紛紛擾擾的一年後

我們開始漸漸有了個雛形

名字也慢慢不再變動

然後也發現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所以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下常出現的身份

還有發現的神奇的事情

不過原人格就不介紹了

不希望我們生活的名字曝光在大眾的目光下

只需要知道她是唯一的女生就行


-


何約承/10歲/男


約承喜歡任何他覺得可愛的事物

特別喜歡小熊維尼

也很喜歡看火車

約承很怕生也很膽小

所以才會有那篇不敢跟組員(大學生)討論專題的故事


最近發現約承會有一個習慣

就是看到他感興趣的東西就會跟他說「嗨~」

不管是活體還是無生命體

例如他看到自強號開過來

他就會說「嗨~火車~」

然後加上揮手的動作

看到小狗狗就會說

「嗨~狗狗~」然後揮手

也是蠻妙的😂


還有約承的音調是所有人之中最高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孩的關係


然後最近有在討論說

要不要讓約承當第一主導身份

或許跟約承或是我們不熟的人都會覺得

蛤?真的假的?

約承才10歲餒?

但其實跟我們熟悉的人就覺得很合理

因為他是我們所有身份之中

最穩定存在的身份

也算是元老級身份之一


-


韓時惟/22歲/男


韓時惟的個性蠻機車的哈哈哈哈

我行我素、有點大男人主義等等

反正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他的話

就是「霸道」

但沒有總裁哈哈哈哈


不過他除了霸道以外也有一些優點啦

他其實如果個性不機車的話

蠻適合當第一主導身份的

所以目前他是第二主導身份

應該是這個身體國中的時候就出現的身份


另外他的負責事項是唱歌以及打桌球

我覺得蠻酷的w


-


何書亦/22歲/男


我就是何書亦XD

我最一開始負責的是作詞作曲

最近比較多在負責輔助約承和上課讀書

如果說約承是第一主導身份

韓時惟是第二主導身份的話

那我就是第三主導身份

但沒有第四主導身份了哈哈哈


畢竟自我介紹個性蠻奇怪的(?

所以這個交給其他人吧w


-


吳世維/20歲/男


吳世維在之前是負責說重話的人

但其實他最近比較不常出現

所以對他沒有特別了解

只知道他好像是負責音樂相關部分的

演奏樂器或編曲等等


-


葉書賢/26歲/男


目前還不清楚他負責什麼部分以及他的個性等等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件對我們蠻不利的事情

葉書賢會不經大腦思考就跟其他人講我們的事情

可能會有人說

但我現在不是就在跟其他人說我們的事情嗎?


不太一樣

因為因為葉書賢講的人是在我們生活中的人

那些人可能不太適合知道


像是有一次

韓時惟跟專題組員鬧不愉快

組員說想跟「我們的身體」談談

當然他不知道有我們的存在

起初被其他人暫緩了


但後來葉書賢出來後

他就想跟組員說

跟「我們的身體」談是沒用的

要跟韓時惟談

因為生氣的是韓時惟不是葉書賢

更不是「我們的身體」


幸好後來陰錯陽差沒有講成

不然不知道會是什麼後果


會這樣說是因為

有一次跟其他人說了

他們直接覺得我們瘋了而不想跟我們講話了

當然這是另一段故事了

也記不太清楚了


-


身份就先介紹到這裡

但其實我們有蠻多人的

然後每個人的字體其實都不太一樣

是真的看得出來不一樣的那種

不過因為還沒想好要怎麼呈現給大家看

所以這邊就先不放上來了


還有我們最近發現了一件蠻神奇的事情

既然字跡會不一樣那講話的音調或是方式不一樣也蠻正常對吧

但是!!

如果兩個人甚至三個人同時在線時

聲音會更不一樣😂😂😂😂


舉個例子

韓時惟的講話音調算中間值

吳世維也是

但是如果韓時惟和吳世維一起在線的話

聲音會變得

低到一個覺得很神奇😂😂😂


然後最近也發現了我們的「前台」不只有一個「座位」

所謂「坐在前台」就是在線感受外界的意思

而那些座位可以只坐一個人也可以坐滿

而我們的溝通只有坐在座位上時才能做到

因為離開座位以後的世界我們是感覺不到的

也就是所謂的看不到內部世界


-


好啦因為目前想不到有什麼事可以寫了

那今天的文章就先到這裡

我是何書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2會員
6內容數
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大房子,裡面住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