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日常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過了一段時間,清勇算好柊莉洗好澡的時間後,便使用房卡進入了房間。

 

一進門,看到的景象除了地上一片狼藉外,就是正在穿內衣、調整自己胸部的柊莉……

 

「呃……」

 

「咦?」

 

在注意到清勇進門後,半裸的柊莉反射性的遮住身體。

 

「呀~!人家還沒換好衣服啊啊!清勇哥H啊啊啊!」

 

「我馬上出去!」

 

清勇再度跑到了房門外,疑惑地思考著。

 

——怪了,剛剛以KING OF SEX的身份做愛時就沒見妳這小鬼頭害臊一秒啊。

 

接著又在門外等了五分鐘後,清勇再度敲了門,確認對方衣服穿好後,這才進入房間。

 

看著床鋪剛剛自己大戰後的痕跡,清勇硬裝不尷尬地問道。

 

「東西都沒忘記拿走吧,柊莉。」

 

「應該沒有吧?嗯?」

 

四處張望一陣後,柊莉的視線放到了床頭櫃上的保險套。

 

「嗯……把這個帶走好了!」

 

「蛤?妳帶走那玩意幹嘛啊?」

 

「當作第一次開房間的紀念呀!」

 

「呃,好喔。」

 

不知道要吐槽什麼的清勇帶著柊莉到櫃檯退還房卡後,兩人便離開了旅館。

 

 

 

 

在夜晚的街道上,清勇試探性地詢問對方。

 

「話說妳感覺還好嗎,柊莉?」

 

「什麼感覺?」

 

「就是……呃……畢竟妳是處女,我擔心要是第一次就找KING OF SEX的話搞不好會太激烈,在做的時候妳會不會很痛很不舒服啊?」

 

「其實不會耶,雖然一開始脹脹的,但適應後就非常舒服呢,欸嘿嘿~」

 

看著柊莉害羞的環抱身體的樣子,清勇又不自覺的回想起柊莉不久前的淫蕩模樣。

 

——真不知道該說她是過於天真還是癡女了,可是她的胸部真的非比尋常的大,小穴也緊得超舒服的……

 

想到這裡,清勇又差點勃起了。

 

「那、那就好……」

 

「今天真的謝謝你,清勇哥,多虧你我的心願實現了。」

 

「我也沒做什麼啦,妳滿意就好。」

 

清勇淡然的說完後,柊莉用手肘戳了戳清勇的手臂。

 

「想不到清勇哥竟然認識KING OF SEX呢,這樣的話是不是有機會和女優做愛呀?嘿嘿~」

 

「才、才沒有啦,我才不是那樣的人啦!」

 

「嘿欸~明明清勇哥家裡放了一堆A片,結果直到現在還是處男嗎?清勇哥這個悶騷色鬼~」

 

「妳這小鬼……誰跟你說我是處男的啦!?」

 

清勇無語的吐槽道,況且就算被柊莉這麼說,他也不能把自己就是KING OF SEX的事情說出來,只能蹩腳的抗議。

 

「畢竟清勇哥又沒有女朋友,看起來也不會去風俗街,生活又那麼節儉,肯定是童貞啦~童貞清勇哥。」

 

「不是吧!?才剛處女畢業就這麼得意了嗎?」

 

「哼哼~當然得意啦,我可是讓業界最棒的男優幫我破處耶!就讓我得意一下不會怎麼樣吧,清、勇、哥?」

 

「真是的,讓人頭痛這點妳還真是都沒變……」

 

看著得意不已的柊莉,清勇只能苦苦地笑著,與她一同踏上回家的路程。

 

 

 

 

送柊莉回家後,清勇也回到了租屋處的公寓,同時也毫不意外地看到自己的住處是燈火通明的。

 

在知道某個鄰居又來串門子以後,他嘆了一口氣,隨即直接上樓打開大門大聲地說道。

 

「我回來了~」

 

「喔~歡迎回來~」

 

穿著圍裙的千陽乃自然地應答,手上拿著湯杓指著清勇。

 

過了半晌,意識到不對勁的千陽乃睜大眼睛看向對方。

 

「咦?這次冰川先生竟然沒有吐槽啊!」

 

「呵呵,要是每次吐槽就中了妳的招了吧。」

 

清勇得意地說完,千陽乃望著他。

 

「說起來,你今天不是說要工作,怎麼這麼早回來啊?」

 

聽到千陽乃這麼問,清勇撓了撓脖子。

 

「遇到了些突發狀況,所以就沒有去上班了啦。」

 

——要不是柊莉那個讓人頭痛的小鬼頭,估計現在我還在片場吧。

 

「話說回來,妳為什麼穿著圍裙還拿著湯杓?」

 

「看就知道了吧,我剛剛在做飯呀。」

 

「做飯?我的嗎?」

 

「是啊,我在做我的飯呀。」

 

雖然千陽乃回答得很自然,但清勇還是感到幾分怪異,於是他來到了廚房。

 

然而剛進廚房,映入清勇眼簾的卻只有桌上的一盤青菜、一碗飯、一尾魚和一碗湯。

 

「還真的咧!」

 

「就跟你說真的嘛,當然是做我的呀。」

 

「那你來我家幹嘛啊啊啊!?!?!」

 

得知千陽乃沒有準備自己的晚餐,清勇不由得慘叫出聲。

 

「當然用你冰箱裡的食材白吃白喝啊!不然呢?」

 

話語間,千陽乃還用筷子夾起了一小搓魚肉配白飯吃了下去。

 

看到對方這般行徑,清勇的臉整個都黑掉了。

 

「沒見過如此厚顏無……算了,我還是弄泡麵吧。」

 

正當沮喪的清勇打算弄泡麵來吃的時候,千陽乃卻是大笑了起來。

 

「噗,你果然當真了呀,啊哈哈哈,呵呵呵呵!!」

 

「蛤?蛤啊?」

 

清勇不明所以的望著正在捧腹大笑的鄰居。

 

「不會吧,都這樣了還沒反應過來嗎?哈哈哈哈……呵呵呵!我快笑死了,阿哈哈哈……」

 

看著手裡拿著泡麵的疑惑不已的清勇,千陽乃笑得更大聲了。

 

「那個,請問妳到底在笑什麼呀、七尾小姐?」

 

笑了好一會後,千陽乃才整理好臉上的表情,對清勇開口道。

 

「真是的,哈哈!我說我只有做我的份完全是騙你的啦,你的份我把它放在瓦斯爐旁邊,只是還來不及放到桌上而已,知道的話就趕快拿來吃吧,不然待會要涼掉了囉。」

 

「真、真的?」

 

「真、的、啦~快去拿來吃吧,去去去!」

 

「感激不盡!七尾小姐!!」

 

千陽乃和煦地點了點頭後,清勇飛也似的跑到瓦斯爐旁邊拿起她剛煮好的東西到餐桌前,然後狼吞虎嚥了起來。

 

「真是的,吃慢一點嘛,又沒人跟你搶。」

 

「窩諸島喇,嚼嚼……」

 

過沒多久,將千陽乃煮的晚餐就被飢餓的清勇整個掃光。

 

「呼啊,真飽,多謝七尾小姐的款待,嗝~」

 

就在千陽乃打算回應對方的時候,清勇忽然注意到手機在振動。

 

「等一下喔,我先接個電話。」

 

就在清勇接通電話後不久,他忽然瞪大了眼睛,然後驚慌的說道。

 

「什麼?是是是!我知道了,我這就去!」

 

看著清勇慌張的樣子,千陽乃好奇的詢問清勇。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抱歉,七尾小姐,我現在有急事得出門一趟,有時間再聊吧!我先出去了。」

 

語畢,清勇就抓起包包往外衝出去了。

 

在清勇的身影消失後,千陽乃喃喃自語道。

 

「原本還想多跟他聊聊上次約會的事情的呢……真可惜。」

 

當千陽乃將「約會」兩個字脫口而出的時候她突然感到一陣不對勁。

 

「欸?我剛剛難道是說『約會』了嗎……」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另一方面,柊莉回到住處後,就看到千惠希正在複習課業。

 

「柊莉,下禮拜要考試耶,妳上哪去了呀。」

 

「這、這個嘛、和其他朋友出去玩!」

 

「其他的朋友?」

 

千惠希疑惑地望著柊莉,在端詳完她的打扮後,她瞇起眼睛問道。

 

「妳該不會偷偷交了男朋友吧……柊莉?」

 

「才沒有呀!我怎麼可能先拋下妳自己先交男朋友呢呢?」

 

「以前不是交過那個二條健嗎?」

 

「那個不算啦,不算!」

 

雖然覺得柊莉有點古怪,但為了準備考試,千惠希也懶得深究了。

 

「先不說這個了,柊莉,我們先來念書吧,得趕快背單字呢。」

 

「我都忘了啊,嗚嗚嗚……」

 

於是柊莉也跟著一起坐在書桌前,打開教科書,但沒一會兒她就開始打起了瞌睡,千惠希只能無奈地把她搖醒。

 

「柊莉,妳晚上到底是上哪去了呀?現在的妳看起來比前幾天沒睡好時還累欸。」

 

「啊、這個嘛,只要是出去玩都會有點累的嘛,對吧?啊哈、阿哈哈哈……」

 

「柊莉真奇怪。」

 

在那之後,兩人再度開始念書直至睡前。

 

 

 

就在入眠後的深夜,千惠希起來上完洗手間之後,就在要躺下時發現柊莉的手機下方壓著什麼。

 

「嗯?這是什麼東西?」

 

她好奇的湊了過去把柊莉的手機拿開並揉了揉眼睛,等到看清楚之後,才赫然發現是這東西是保險套。

 

「欸、欸欸欸!?這、這個是—!」

 

錯愕的千惠希看了看保險套,再看了看柊莉,內心陷入了一片混亂。

 

——柊、柊莉果然已經登上大人的階梯了嗎,啊啊啊,我要怎麼辦才好呀,會不會是神保學長那樣的壞人啊,嗚嗚嗚!!還是先告訴宵乃?不、不……宵乃依定會大發雷霆的,嗚嗚嗚,但是我又好擔心柊莉喔!!阿、清勇哥、對,還有清勇哥,明天偷偷聯絡清勇哥好了!嗯!在這之前就別讓柊莉發現我發現了這件事!嗯嗯!

 

打定主意的千惠希把保險套偷偷放回去後,就再次躺下睡覺了,只是在那之後她再也睡不著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明明知道幹柊莉不好但身體很誠實,究竟清勇還會不會又幹柊莉呢?

抑或是被千惠希中途攔截呢?

而千陽乃和清勇的進展能順利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完辣乾麵持續忙碌中的研究員歸夜。

 

在爆衝雙馬尾的願望完成之後,又再一次的回到美女鄰居串門子的回合,果不其然只要棕色惡魔出現就少不了對KING OF SEX的戲弄呢!不過美女鄰居這回似乎也有了一些不同?

 

現在暴衝雙馬尾的登大人的事情也給千惠希知道了,不知道之後又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啊,真是不妙啊(吃爆米花

 

至於清勇桑又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千惠希:「說什麼不會先交男朋友,柊莉這傢伙不是在中學時就交了蠟個只喜歡扁奶的小健嗎,人家可是號稱引體向上的小健哦。」

柊莉:「別再說了,和那傢伙交往是我人生中的汙點,氣苦修。」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