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Ready Love.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了,然後呢?

過了一兩分鐘姐姐似乎是回過神來,丟下一句妳先不要下車,接著關上我這邊的車門,回到駕駛座,我內心的OS:完了完了巴比Q了༼⁠⁰⁠o⁠⁰⁠;⁠༽

「明天早上幾點來接妳?」 我???(⁠ʘ⁠ᗩ⁠ʘ) 「妳的機車不是停在公司那?親了我後就忘了?」 『不麻煩主管了,我可以搭計程車或者我妹載我去。』當時我只想趕快下車回家,可是看了姐姐的眼睛...我竟然說了這句話(⁠@⁠_⁠@⁠)

『那我可以再親一次嗎?剛剛沒親好...』(⁠´⁠⊙⁠ω⁠⊙⁠`⁠) 「好,可以,讓女友親理所當然。」 『謝謝主管。』(⁠(⁠(⁠;⁠ꏿ⁠_⁠ꏿ⁠;⁠)⁠)⁠) 「妳剛剛叫我什麼?」 『就...主...主管...』(⁠ ⁠•⁠_⁠•⁠ ⁠) 「唉算了,之後再解釋,時間不早了妳趕快親。」 『好,那我要親了。』(⁠ ⁠ꈍ⁠ᴗ⁠ꈍ⁠)

我也只是啾一下下,姐姐再度石化了\⁠(⁠°⁠o⁠°⁠)⁠/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沒想到會突然被妳親了,我本來就打算隔天來接妳一起上班。」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