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載我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晚網友來公司接我下班,騎機車載我回家,我很喜歡有人接我的感覺,我在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別人接我下班,我想到了小時候,有時是爸爸接我下課,有時是自己搭公車,也想到了初戀男友,他也曾經騎機車接我下班,我很希望以後可以找到一個對象,是他可以經常接我下班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日本旅館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召會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泰北邊境聽他們不再唱:回家是夢裡的呼喚1949年到1954年間,一支孤軍從中國雲南退到緬甸,又再退到泰緬邊境。後來他們和他們的後代,在泰國、緬甸、寮國的交界處一帶,落地生根,直到現在。 中華民國,對於現今的孤軍後裔而言還是家嗎?
Thumbnail
avatar
Lara
2023-11-16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三章 我現在就想要  李淑芬的陰部粉嫩而且濕潤,不曉得是因為洗澡水流過的關係,或者是說她因為發情而變的淫水氾濫。我用蓮蓬頭把她身上的泡泡給全部沖掉,低下身子來,仔細觀察著李淑芬的陰部。   「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性器官嗎?」李淑芬自動自發將自己的腿給張的更開,用手指輕輕撥開自己的陰唇,讓我能再對她的性器看得更加清楚一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1-05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那些我想要帶回家的貓若是大家有機會到埃及旅遊,那就一定會在路上看到許多的貓咪們。 牠們或大或小、或胖或瘦,唯一不變的就是大部分的時候總是髒兮兮的。無論什麼顏色的毛皮都會蒙上一層土色,在大街小巷中流竄著。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18
可以再說一次你帶我回家的故事嗎?(上)就算是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身邊依舊會存在著一絲溫暖的光線給予一些希望。
Thumbnail
avatar
meg meg
2023-05-22
我說我在下雨天回家的日子下雨了,我總是被稱為喜歡雨天的孩子,所以才被認為是悲傷的人嗎,還是我本身,雨會帶來一股淡淡的憂愁,洗滌是腦海聯想到的詞彙,想刷清自己的罪,軟弱、虛委、廢物、無法成為他人期待,所有有關於自己的一切 為了更靠近雨,會撐著傘將手伸出傘外,接住著雨滴,幻想著是否老天也正在哭泣,頑劣的將所有一切推給了天,讓天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5-20
《蘋果》總在「推人行前一步」之一:我今年不回家雖然這次發聲之後,因中共百年將至,及47人案還在進行中,我知道自己今年又是回國無望了。但我心裡还是輕鬆了一點,若阿藍入獄我都龜縮不敢發聲,虽说她是一定會理解,但我要怎麼面對自己呢?所以要感謝《蘋果》,在關鍵時刻推了我一把,讓我做了該做但猶豫不決的事——也是符合了《蘋果》「敢吃禁果」的辦報初衷吧。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21-06-25
那一年311,我在東京:地震後,漫長的回家之路。才坐下沒多久,地震又來了第二回合,依然又長又久,謝天謝地店家終於宣布暫停營業開始疏散大家,我依然推不動那個同學,我不知道他是害怕還是無感,我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3-11
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不想在大車陣裏超車來超車去的,不喜歡大車擋在我前面,像隻烏龜一樣,太慢了,當然風險也很大,必須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還要小心後方來車,搞的自己像個俠女一樣,也確實是啦,至少駕照是真材實料考來的,不是抓隻雞去換來的。  這個星期,必須要每天往返工廠,來回至少二個小
avatar
SophiaLin
2020-10-20
我畫劉十三的回家,還有那個永遠等在記憶遠方的家。我畫劉十三的回家,也朝著我回家的方向。我讀《雲邊有個小賣部》,在火車上跟著劉十三走一趟回家的路,闔上最後一頁,抹去不小心爆噴出來的眼淚鼻涕。車到台中,夕陽裡,我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1-30
avatar
神勇火球
2007-09-08